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2:25:5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你這樣說【may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吧、

聽你這樣說‥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容易往不好的地方想!

但是今天角色互換,

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不開心吧?

畢竟你很在乎我;

而我 也相同的很在乎你。

這禮拜你來講的那些話我都有聽‥

我也明白!

所以說感情是要互相包容的~

就是這樣對吧?

希望我們能一直互相扶持下去‥

不管在多委屈;

只要緊緊依偎著你‥

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就 什麼苦都不怕了。

今天下午騎著小vino在你去車站坐車‥

回到家打開房門,

一股孤寂‥

轟! 的侵襲而來、

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身影、

想念你的氣味、擁抱、存在、

我會期待,

下次與你約定的擁抱在愛裡燃燒。






台長: 薯餅妞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の ♥《愛戀》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約會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