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01:12: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愉悅....... 思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到今天為止 我終於結束這兩個星期以來的活動
不必每天在6;30起床 下午5;00後繼續回協會工作
晚上9;30才回家的日子
不必為講師課程的大大小小事擔憂
不必擔心學員實習安排的問題
因為上一梯次的學員在4/21於和平醫院實習
當時讓我覺得怎會這麼巧 也有點擔心
幸好這些學員現在經過十天的居家隔離 目前都沒有狀況產生
讓我放下新中的大石頭
終於可以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了
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大四x

也因此終於今天可以坐在電腦前看看大家的留言
當然 對這一次的出遊
要謝謝勞苦功高的主辦人--小摩 曉敬
讓我們能暫時放鬆一下工作或學業上的壓力與心情
此外 也要謝謝大伙對我那加一的朋友熱情的招待與接納
讓原先我的擔心一掃而空
使他能享受這次快樂的旅遊
並認識我生命中一群重要的朋友 夥伴....
我知道大家出於對我們的好奇與關心
所以才一再詢問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但是 有些事其實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
只是我只能說 這位朋友目前是一個能讓我感到安心
快樂與充分溝通的朋友
所以 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不過 嘿嘿 下一個帶伴的人注意了
我會記得這一次的經驗 下一次給你們好好照顧一下啦
'淑女'報仇三年不晚........

一個胡言亂語的瘋女人

台長: 阿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