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00:37: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 心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與大夥一同出遊,一同划拳ㄉ感覺真好^-^(雖然因為小妹我ㄉ原故,害ㄉ大家無法再最後一天玩ㄉ盡興,深深覺ㄉ不好意思@-@)也因為最後的意外,使ㄉ本人我終於想受到貴妃般的代遇,真是太感謝大家ㄌ...
感謝泓銘、資鍵兩位左右護法,攙扶著敝人我...
感謝晉凱的開路與玉珠的保護,讓我免於再滾一次...
感謝慧琦幫我背包包(雖然時間不長也不多^^||)
感謝珮君的緊急包紮...(有你真好)
感謝珮君、滾滾、嘉芸、旺旺為我ㄇ將火鍋料切洗煑完成
感謝阿超、泓銘借出你ㄇ得大腿讓我得腳得以休息!!
感謝阿超的護送到台北..(雖然也沒送回家^^)
感謝小摩、曉敬的籌劃!!
感謝其他人ㄉ精神鼓勵與同情ㄉ眼光...
要謝謝的人太多ㄌ..我想,就謝天ㄅ*.*

台長: 阿超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