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00:10:54|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ARS鬧得台北滿城風雨之際
蘋果登陸台灣前夕..
一個偉大的站台~
超載著眾人的愛與祝福
~悄悄降臨...

任務只有一個..
就是將大夥滿腔澎湃..濃烈的愛
轉化成雋永的文字
將每一個感動時刻釀成一杯醉人的"葡萄醇"
細細地品嚐..慢慢地回味...

一輩子......

>>>>>

投稿請寄 leeyc31@yahoo.com.tw
可採用匿名方式,站長會謹守職業道德的^^

后記~
感謝社長資鍵大人的首先發難,
一舉突破眾家心防,
迴響有如滔滔江水不絕於耳阿!
擔心小小的留言版無以負荷大家熱烈的情感,
特新增此一園地來讓大家暢所欲言,
盡情發揮,不再苦受字數的限制!

新聞台之於我有複雜的情感,
曾將我捧上天,也將我重重摔回地面,
這兒,一度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
網路力量是巨大的,但它是中性的,
端看使用者是要傳播愛或恨的信念。

離開校園進入社會打拼後,
相信更能體會現實的無情與壓力,
我們都需要一個只有愛沒有恨,
只有包容沒有責難的地方,
在那兒重新拾回再出發的勇氣與力量。
希望這個園地可以稍稍扮演此一角色,
這是我開台的小小心願......

台長: 阿超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