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12:49:27|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因為喝了酒
還因為有點醉
因為都想睡
所以我們
手靠手

然後你牽起我的手
我依著你的手臂
輕輕地到緊握
起身後躺回
再次尋找
對方的

你是睡著的嗎?
還是清醒著
我側躺在旁邊
雖然累但意識清醒
眼睛不斷一開一闔
看著眼前的你沉靜的像熟睡
慢慢的握緊我的手指
然後不放

那時候我不禁想著
是你嗎?
等了多年的那個人
會是你嗎?
未來的那個人也會是你嗎?

但其實我們就這樣在一起
會出事吧
你的自責和我的畏懼

所以清醒後 我們是分開的
睡著敢牽 清醒反而不敢了

我知道如果錯過你
這輩子將帶著遺憾
但是就這樣在一起
還多個將來受傷的你
在未來
無論你會不會成為男友、老公
或者一個好弟弟
我都想看到你快樂

為此 不一定能和你在一起
只為你快樂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說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請找到我-尋人啟事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受傷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