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1 22:58:08|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進三月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三月 起初
還不知道這首歌只是個序曲
所以無畏地聽著 一遍一遍

然後和朋友們出門玩 
大家聊著聊著
聊到你了
一句一句 原本掩飾好好的
破洞的心
攤在陽光下 才看到
是死的 接近黑色的暗紅

我猜我好了 真的
以為好了
所以 其實只是忘記
又提起
回憶比海嘯還迅速拉扯我
卻又極度緩慢地流動著
兩分鐘之後 天 真的亮了?
幾分鐘怎麼那麼久
等忘記  等到睡了

聽著三月 現在
我一次又一次掉進回憶中
痛著 哭著 喊著 低鳴著
誰來將淹沒在淚中的我
救出去 讓我想不起來
過去 








三月
作詞:易家揚


三月過去了好幾週
世界開始有點熱
參不透的那種難過
忽然覺得沒什麼

我的夢 好多
我很好 你呢

兩分鐘之後就要天亮了
幾分鐘之後我也該忘了
想念愛沒什麼用當三月過去了
時間會走 我不走

兩個人說分手以後
時間變得慢慢的
很久後的一個午後
終於可以很快樂

我猜我 好了
我可以 笑了

兩年後的你聽說落魄了

幾年後的我是否幸福了
可能愛停在風中但三月過去了
別人都懂 我不懂

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
我們一起因為愛情辛苦著
兩個人的那時候隨三月過去了
總有一個 會記得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