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3:22: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聽喔喔喔: )) (可以去我的網誌聽,因為我不會用到報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不會忘記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來提示我
分手那一幕 事發經過
有否哭過 跌得慘痛麼?
萬一不記得 亦跟你熊熊熱戀過
請你講講那陣子貪我甚麼?

#最恨最親愛全忘記 我亦決不要遺忘你
生命並沒甚麼可以記 (苦難受盡亦得不到你)
若過去沒有喜歡過你 (未怨過在最初識相你)
要是我真正沉迷過 我如何可能遺忘你
用一生去受怕擔驚 (或者真相動魄驚心)
都要喜歡你 (都要想起你)

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從頭讓我
想起你的壞 共你的錯
至少準我 記得~~怎痛楚

十分想記得 若跟你原來幸福過
請你講講那日稱呼我什麼

台長: 阿薩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