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6 16:13:06|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 Yeste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底,我和很好的同事一起申請了維也納的航班
我們在多瑙河畔吃著早餐,就突然聊起了彼此的初戀
原來她也和我一樣,有著差不多的故事
聊到一半兩人都眼眶泛紅,那種回不去的感覺原來一直苦苦糾纏
我又想起上個月回高雄搬家,翻到了以前我們每天寫給對方的一封信
明明每天都見面,明明座位就在旁邊,還是有好多話想說
丟了該丟的雜物,但 這些信不能丟
因為這是我的初戀,如果我把初戀也丟掉了,那我的高中回憶還剩下什麼?
無論如何,妳給我的一切,不能丟
即使回不去,即便有時候我還是一直想到妳,就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但是已經沒有痛苦沒有難過
想到的都是美好的事 真的好感謝妳的付出
我知道有個人曾經這麼無私的愛過我  我就覺得自己好富足
希望妳也一樣
每天都過得好好的 幸福的 快樂的 吃得飽飽的
然後絕對絕對不要忘記
妳曾經最愛的人 是我




上個月底,我和很好的同事一起申請了維也納的航班
我們在多瑙河畔吃著早餐,就突然聊起了彼此的初戀
原來她也和我一樣,有著差不多的故事
聊到一半兩人都眼眶泛紅,那種回不去的感覺原來一直苦苦糾纏

我又想起上個月回高雄搬家,翻到了以前我們每天寫給對方的一封信
明明每天都見面,明明座位就在旁邊,還是有好多話想說
丟了該丟的雜物,但 這些信不能丟
因為這是我的初戀,如果我把初戀也丟掉了,那我的高中回憶還剩下什麼?
無論如何,妳給我的一切,不能丟

即使回不去,即便有時候我還是一直想到妳,就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但是已經沒有痛苦沒有難過
想到的都是美好的事 真的好感謝妳的付出
我知道有個人曾經這麼無私的愛過我  我就覺得自己好富足


希望妳
每天都過得好好的 幸福的 快樂的

台長: 阿薩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比愛講話-- ♦ |
此分類上一篇:Time to St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