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6 16:23:4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the way I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妳問我,我為什麼走得那麼慢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那段路

 

那天妳又問我,我為什麼不再那麼活潑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面對妳

 

 

已經不是年輕的我們 也不再是單純的愛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停錯過 是我不對 我矛盾害怕猶豫生氣不甘心鑽牛角尖

覺得為什麼妳說走就走 說來就來 我是真的真的原諒不了

我不是不知道妳的難過 不是不明白妳的等待

但我除了放不下還是放不下 所以看著妳的聯絡人資訊 我撥不出去

因為我真的非常在意 在意到我真的怎樣都過不去那心裡的結

儘管愛 也都只剩下痛苦

儘管想念妳 也都只留下委屈

所以那通電話 我實在撥不出去

 

 

現在的我 也不是那個說不要就可以不要的我了

對別人不公平 對妳不公平 對我也不公平

我想過 假使那時候我們沒有分手 還撐得到現在嗎 問題是不是依舊會存在

還是我們會有新的難題新的障礙

而如果妳沒有離開我 我不會成長 不會學習 只會依賴妳 只會繼續當公主

我是真的謝謝妳離開過我 只是離開得太殘忍

殘忍到我真的用盡辦法也忘不掉 因為相愛的時候太幸福太幸福

可是 如果我的人生少了妳 我不會知道什麼叫愛情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好愛我

 

 

 

 

而如今 選擇不出來游移不定三心二意 是我的問題 我沒有勇氣

我不確定自己要什麼 需要什麼 想要什麼

 

 

 

 

 

 

 

 

 

如果我放下了 如果我們不會再有緣無份 我想那一天 老天會告訴我的

 

 

 

 

 

台長: 阿薩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比愛講話-- ♦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to Start
此分類上一篇:想愛就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