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15:00:0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要知道妳還愛我,我就有勇氣等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怕好怕妳告訴我:我已經不愛妳了..忘了我吧....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決定要一直等妳...畢竟我也等過了不是嗎(笑)

 

我從來沒有為了分手而大哭過,至多也只是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每當我想起妳,只要是想起妳,所有好不容易被我壓進心底的情緒又會全湧出來

妳說,妳害怕去旗津

其實我,害怕去遠百的誠品...

跟妳分手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當妳說,妳發誓再也不去旗津時,我的心好痛好痛,就像好幾百台的卡車般輾過我的思緒

當我牽著妳的手時,我真的感到很滿足,就算我知道妳不是我的,我好希望時間停在那一刻....

 

妳真的無法想像妳告訴我,妳跟妳男朋友跟手時,我真的開心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如果沒有該死的實習課,我一定會馬上奔回高雄,當面告訴妳:妳就是我的唯一,我在等妳

 

我告訴皮皮說我好愛妳,皮皮跟我說,妳就去追吧

我很吃驚,我問她說,妳怎麼沒罵我??

她說:因為我知道她很好

 

哈比,自從跟妳分手之後...我的生命從那一刻起就不再完整了....它只剩下一半的靈魂

直到我發現我無法去愛別人時,我才真正了解到,妳就是讓我生命完整的另一半....

我太傻了,太愚蠢才會告訴妳沒感覺了,

最後我才發現,那不是沒感覺......那是愛的另一種階段...

少了妳,我就等於是崩解了,為什麼我那時都沒發現??

 

我已經想好所有可以彌補妳的事情了(笑)

不管要我做多少,多久,我都願意,我還很年輕,我可以做的事有很多很多~

因為是妳,所以值得,我們說好要在一起20年呢(笑)

嗯...不過我現在想想....可能不只20年喔~~哈哈

 

臘腸也會一起等她的媽媽

黃色金龜車的副駕駛座從來沒人坐過喔~!!

金龜車也會等妳,我會好好練開車,等妳以後坐上那個寶座!

等妳的這段時間,我會好好努力的,為了妳,也為了我們

 

我很高興,妳這次沒有叫我不要等妳了,這樣就夠了 :  ))

 

哈比比,我期待有那麼一天,我們可以回到最初的美好

妳還可以毫無顧忌去旗津

而我,也可以很得意的叫妳"寶子"

 

我愛妳,妳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  ))

台長: 阿薩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阿薩姆先生--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 : ))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妳還愛我,我就有勇氣等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