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0:41:4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惡夢-照胃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第一次躺在那讓醫生跟護士處置!!~真的爆恐怖d~~><

今天的過程。。。。。。

到醫院先去二樓打了ㄧ個針頭~

再坐電梯到地下室一樓~!!

等候醫生做胃鏡。。。因為裡面並換還有2個人!!~

想想裡面只有我ㄧ個小朋友~其他人都上了年紀囉!!~

等待了20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先叫我張開嘴巴,把麻醉藥噴到我的嘴巴裡~後來那個味道超恐怖ㄉ!!~

我整個嘴巴不能說話~整個都崩了緊緊d!!~

後來護士叫我躺下~之後幫我打。。。睡著的安眠藥!!~

藥物打下去~我還看見。。。護士幫我帶上像氧氣筒的東西~呼吸用的!~

還夾了一個東西在我手指頭!!~後來的記憶。。。都沒囉!!~

已經昏睡~媽媽在旁邊看醫生的所有的過程。。。

跟我說!~而我都沒映像。。。不過在醫院躺了快2個小時~起床後一切都昏昏的!!~

唉。。。ㄧ天就過去囉!~檢查的結果是胃發炎~~!!

沒事就好囉。。。不過現在說話都怪怪ㄉ。。。

因為管子是從喉嚨穿到胃裡!!~聽說那個管子還蠻粗的說!~><

唉。。。

台長: ☆橘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