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1:12: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4月14日    

時間:晚上發呆期     

天氣:陰天短陣毛毛雨




今天真是討厭d天氣><溼溼的~又悶悶的~

就是讓人感到不舒服!!~

今天我在學校d時候幾乎下課上課都趴在桌子上不動!!~

"可不是死了啦"而是懶的動= ="

在外面下著毛毛雨,就讓我感到心情有點悶悶的~

雖然人家說~雨中散佈蠻浪漫的說!~但是~~~就是不喜歡

或許我是屬於陽光型的啦!!陽光。。。。我來啦!!~

但。。。也別太大的太陽粉容易曬黑+粉容易曬傷︿︿。。。

呵呵!!我很吹毛求疵吧~但我可不是處女座d呦~

我是一點也不浪漫的另類雙魚不過有時還是愛做白日夢~嘻嘻!!

唉~~我的胃還是一樣的不舒服!~

都ㄧ個月多囉~讓我更頭痛。。。真的很討厭a。。。

今天去國仁醫院看醫生~

那個醫生竟然跟我說。。。

我看!!~妹妹你還是照個胃鏡比較安全><

挖勒~~那個聽說爆痛的@@~

而且我都高一囉~~還是妹妹嗎???

唉。。。為了我自己還是忍吧!!~

俗話說的好~忍字頭上一把刀~~

不過。。。人家我超怕痛d!!~嗚ㄨ~但還是要憋住><

唉唉唉。。。除了嘆氣還是嘆氣啦!!~

呼~~不過唯一高興d是。。。

今天有看到我想看到的人!!~︿︿"Happy~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呼。。。

台長: ☆橘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