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9:45: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喔~~~
又快考試囉~~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好A!!~
嗚嗚~~~都快哭了啦!!~


歷史?
蝦咪大革命ㄉ~~嗚嗚~~好多ㄉ人名喔!!
達爾文?亞歷三大帝?亞里斯多德?。。。拉里~~~哀呀!!
光是基督教就分一大堆囉~蝦咪神聖羅馬帝國~新教~舊教~!
真ㄉ粉討厭A~~呼。。。這還ㄆ打緊~~~


國文?
蝦咪古人都蹦出來囉!!~
我要子曰。。。。。。。。瞎咪聖賢ㄉ!!!@@
然後台灣通史!更過分ㄉ~~我ㄉ國文還要罰寫第一課~~原才!


數學?
蝦咪sin、cos、tan、、、三角函數!!
60度、90度、180度、正還是負ㄉ!!那個眼睛都會眼花花ㄉ喔!
哀呀!!乾脆叫我去爬座標線好囉~~~>m<


英文?
單字一大堆~~光是一課!!加課外ㄉ單字~~~
就要接近100個囉~~~
有些ㄉ課文內容也看ㄆ懂A!!
地理~~
呼!!就好一些些囉~~我還能適應!!


生命科學?
老師上課ㄉ時候~~我都ㄆ知道在做蝦咪~一節課就混完ㄌ!!
就只聽到上課中響跟下課鐘響!!噹噹噹~~~~下課囉~~~呼。。。
真ㄉ蠻混ㄉ說@@


呼。。。升上高二囉!!~書本裡ㄉ內容~~都更加一層囉!!
所以得多多努力啦。。。等等還得去用功囉!!
明天要考國文跟英文搭單字~~星期三要考英聽!!書都沒唸完A~~~
真想哭。。。嗚嗚!!


呼。。。兔子說要去比賽啦!!~雖然有一陣子ㄉ時間沒看到他沒關係搭!!
古人說~~~短暫ㄉ分開一陣子~~感情會更濃厚ㄉ!!(恩~~應該是醬子說吧!)
好啦。。。幫他們多多祈禱!!加油囉~~~
我也要加油啦!!~


讀 書 去~~))))))))))))))))))))))))

台長: ☆橘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