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9:51: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ㄉ第二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哀哀~~~

真是ㄉ@@

都ㄆ懂得安慰別人ㄉ說!!要多多學習喔~~~嘻嘻~

跟你開玩笑ㄉ~~能跟你說話就算是安慰我囉!!

呼。。。今天心情好遭喔!!

昨天ㄉ心情還不錯ㄉ說~~但今天卻。。。

我有想過喔~~~

有什麼事情跟你說ㄉ話呀~你會ㄆ會覺得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幹麻大驚小怪或是幹麻說之類ㄉ~~?!!

所以都沒跟你說@@就像是今天ㄉ事情!!突然迸出來說~~我跟同學吵架ㄌ~

我也哭了~~~

我種覺得阿~~醬好像為ㄌㄧ些ㄆ必要ㄉ小事情就哭很無聊!!

但是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那麼ㄉ傷心!

因為對他好~~卻換來她欺騙我們~~~所以就。。。。。。。。。。

我也ㄆ知道醬跟你說你聽ㄉ懂嗎???

但我好想跟你分享我ㄉ喜怒哀樂!~

呼。。。。。。。。。。今天你比賽輸ㄌ!!~

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呀!!對吧~~~

沒有人一生下來鍜咪東西都會的!!~只要肯努力就好啦~~~加油喔!

我都會幫你多多加油搭!!~別起餒~~~

今天你打球輸囉~~可能連你自己ㄉ都心情ㄆ好了~~~

還叫你安慰我!!真是過意ㄆ去ㄉ說~~抱歉喔!!~

只於比賽搭話~~~都過去囉~~~

之後比賽回來~~~要多多認真喔!!

加油。。。。。。。。。。。

台長: ☆橘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