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8:39:43|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四天三夜之老人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I'm sorry. I'm late!
我媽載我去學校
襪~塞車塞到不行耶= =
算了
老師說要排值日生也沒牌
因為我們這組太乖了:)
我們去明道大學(重點是拿餐盒吧)
然後下一站就去劍湖山
阿ㄏㄚˋ 我最愛玩刺激的東西 哈哈哈
玩了很多 其實在國中就玩過了
我最愛的還是衝瘋飛車:D
nice大飯店太棒啦 我只能這麼說
我們還聊天聊到2:30
途中我最正點的三姊傳簡訊 我很感動
好多八卦(畢旅必備)  好多笑點:)
第二天
似乎沒什麼重點阿
只去了松田崗農場 看人妖秀= =
欸~也太露了吧 那明明就是老人團才會這樣...
我傻眼咧
之後就一路殺到墾丁
哈哈哈
我們班的人都好愛唱歌喔
不過唱的都還不錯
沒有那種愛走音又愛唱的:)
欸欸欸!!
我們住某個地方我差點被電死耶= =
一開始是叔叔被電 還哭哭了
之後是我被電= =
還洗冷水...
再來就元婷...
他說水有電
打給老師
找領隊威威
他來摸水
超好笑
我們還找他來玩疊疊樂
我們一直欺負他
逼他把餐盒裡的麵包帶走:))
PS.心事誰人知 叔叔知 老董知 寶貝知 還有阿狼知
第三天
社頂公園B-BOX之旅
走來走去我都快暈倒了超無聊
突然~~~~~阿狼來了假B-BOX
我就來個嘶~~~~~~~
叫來了全班最可愛的欣瑜
他的超厲害的 是無法用文字述的~他很厲害
我們組成了so band
真的超好笑的
我錄起來我給我媽聽
我媽說我們很白痴...(欸~超好的耶 懂什麼)
小插曲我們去了關山
比什麼體力阿= =
班導很可愛:D
晚上小墾丁 老董 謝謝你陪我走來走去聊很久 我果然不能少了你
晚上~睡死了 說好等班倒跟威威的
我還忘記帶矯正器...
最後一天:)
只去了鵝鑾鼻
我滾草地喔!!!
好好玩喔 回家還帶了一些草= =黏在身上
買了名產 媽媽說我買太多= =?還好吧....
跟說自己很帥的苗子PK旅行的意義
你輸慘啦~我還讓了你90分耶 噢~你多加油搂
回到家看到我家可愛的老媽 好吃的晚餐 我最愛的二姐和她男朋友 以及很愛對我撈叨的爸爸
感覺很溫馨(大姐不用提了)
還有我家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好想你們:)
三姊~~只剩你我沒看到耶 你真的很正點喔:D
高111真的很棒:D
I love each!
(可以不發考卷嗎?)

台長: 〝♫芹菜﹑﹡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外遊玩 ,, |
此分類上一篇:♥ 中秋 賞月

虫虫
聽治明說

那些人妖

下台後都翹二郎腿抽煙- -

無法想像=口=
2009-12-06 19:50:52
版主回應
是嗎?
我看到的時候
都還滿有氣質的耶
2009-12-10 23:1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