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9:30:4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秋 賞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v≦)o今天很開心的呦
和大梨 阿蝦 老董 昆霖兄 小豬
一起去中原吃燒烤
老實說
不怎麼順利
一開始是我小遲到
因為小豬不知道在摸什麼= =
然後是昆霖不知道去哪了
打手機都語音
之後打來說他沒搭上車
要我們先去中壢等他
老董呢
說要去剪頭髮
等超久
大梨嗆他頭髮是鋼索所以剪很久 哈
三個人就先去中原了
結果去到極東
超多人
要等到1點30
OK好吧
因為要等昆霖所以只好等到1點30
三個人就先去逛寵物店
小貓好可愛 很好動
我還想買魚來養咧!!
之後就到85度C
坐著聊天
我們看到一個人帶著一種很可愛的寵物喔!
叫蜜袋鼯
好小隻好可愛
大梨一直堅持要去問那個主人那個是什麼
那個主人看起來超可怕的= =
之後還是問到了
大梨還問那個人 只有這個顏色嗎
我跟阿蝦就在旁邊偷笑 說那有別的款式嗎~牠又不是鞋子
等阿等~
終於要去吃了
老董還不給我近來
我就打電話罵他...
超該死的耶
邊吃邊互嗆耶 大梨和老董
老董從昨天就一直說要叫三卡車的肉給大梨
然後大梨一直嗆老董很胖 滴油之類的
可是超好笑的
吃的沒有算很飽耶
比起上次和昆霖阿雞去吃野宴的時候
吃玩後又跑去寵物店和貓貓玩
我還硬柪老董買魚給我 還有魚缸啦
可是他就說要等我生日╮(╯3╰)╭ 
等到我生日我都不想養了吧!
我先說喔
要等到生日才送的話
那你要送我魚缸
兩隻魚(你說一隻太孤單)
飼料
還要水草
要送就送全套
之後大梨回家了
老董也回家了
我們四個人就坐公車回到中壢
原本是我和小豬要繼續逛的
結果咧~~
小豬只是想要叫我陪她去找他朋友...
我就和昆霖阿蝦一起回桃園
還陪昆霖去買手錶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我們家是每年都不烤肉的
我記得是國小三年級後就沒烤過了
之後只有國中烤過一次
後來都是去阿姨家烤肉
今年因為怕颱風所以沒到中部阿姨家和大家烤肉聚會
所以我就和朋友們去吃燒烤摟
雖然被罵了
但是我還是吃(玩)的很開心阿
總比在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好吧
我媽又那麼不愛出門
找她去哪 打死不去
又愛叫無聊
呿~~我自己出去還比較好玩:P


總而言之 每次吃完烤肉 就很怕看到肉 哈

我今年看到的月亮像這樣喔



台長: 〝♫芹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外遊玩 ,, |
此分類下一篇:♫ 四天三夜之老人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