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1:51:1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用自奇摩音樂)
小步舞曲-陳綺貞

天空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部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溼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 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只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盪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 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理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理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
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台長: 〝♫芹菜﹑﹡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小札記 ,, |
此分類上一篇:居無定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