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19:29: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那遙遠的星球.一粒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小燕姐 阿亮 阿雅 金士傑..

等人主演的舞台劇:在那遙遠的星球.一

粒砂..

其中劇情的大綱 就是一名擺地攤的中年

女子叫做葉櫻(小燕姐演)在深信在20年

前,自己的

丈夫被外星人給帶走

於是20年以來,他都一直研究天文學

就等著她丈夫回來的一天

怪怪(阿雅飾)是葉櫻的唯一女兒,台北藝

術大學的學生本來是為了要交畢業的作

品而想跟自己的男友.某電視公司製作人

(李建常飾)偷偷的拍攝自己的瘋子母親

的一切行為

他們想出了一個點子,請人扮演外星人以

及失蹤多年的父親,來跟葉櫻來個大團聚

她們找了多年來跟母親一起結伴擺地攤

的朋友小范(阿亮飾)以及一個在偶然之

下跟母親買錶所認識的人,老錢(金士傑

飾)分別扮演外星人以及失蹤多年的父親

這麼一場鬧劇就這樣開始了..

到了最後 怪怪終於懂了母親的想法

也想好好的陪著母親等待父親

雖然說 他知道父親並不是被外星人所帶

走的.

我覺得這齣戲裡面 搞笑的東西雖然有很

多,但是也是有很多感人的畫面

我不得不承認我有偷偷的想要掉眼淚

不過 我這個人阿 就是生性害羞

只好在黑暗的國家戲劇廳中 默默的擦掉

我真的很推薦這部戲

因為裡面也有一些東西耐人尋思

我第一次看舞台劇就看到這樣的好東西

也許我以後會愛上看舞台劇也不一定

我喜歡他的真實....

台長: E.lvir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