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2:0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壁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什麼時候 我發現了隔壁出現了一隻貓.

他不是隻野貓 他是一隻有品種的金吉拉貓.

他的臉 長的跟我家的noddle滿像的 牠們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我家的noddle是短毛 他是長毛

我家的noddle是胖子 他卻瘦巴巴

我家的noddle有疼愛他的主人 以及可以陪伴他的家人

那隻可愛又可憐的小喵 只有一個孤單髒髒的狗籠子 以及一條繩子

我不懂?! 貓咪怎麼會被綁在門外?

媽:那是隔壁的人的朋友寄養的.

奇怪了..那為什麼不讓他在屋子裡面? 外面的環境又不是很好 說實話還滿髒的

前一陣子冷死了 他也是一個人在屋外 濕冷的墊子..5瓦的燈泡..

姐姐跟我看他真的好可憐 給他換了個60瓦的燈泡 給了他一個新的墊子

果然 隔天看到他就在墊子上睡覺 不再窩在旁邊冰冷的地板了

定期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他 給他送水送東西吃

幫人養的那戶 一點都不愛護小動物 飼料跟水 都是有一頓沒一頓的

貓沙也是小不拉機..怎麼尿..

這幾天摸他 似乎又變瘦了..真不忍心 在這樣子下去 他會生病的..

貓咪需要人家的溫暖 他需要人家陪伴他

就算隔壁的貓 沒有身體上的疾病 總有一點他也會有心病..

我決定 每兩天給他吃一罐罐頭 幫他清理環境 把墊子洗乾淨

幫他梳毛 但是我沒辦法幫他洗澡.我家noddle會發瘋 他會攻擊我..

但是 其實隔壁的人我認識 但是...

所以每次我都要趁他們不在才敢過去跟喵玩..

今天也被抖了好幾次.. 喵.你要加油阿!!我會支持你的....

ps.noddle 照片借我用一下嘛 改天再po那隻喵的照片~

台長: E.lvir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