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02:38: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非得晚睡的夜晚阿..

我翻了翻我已經封閉的留言版

回到2002的10月 那時候我開啟了我的新聞台生命

一開始 我告訴了很多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看我寫的東西

但是到了最後 有來的人卻了了可數..

固定班底從 曾媽 MIRANDA SAMMI 一直到了現在只剩下 曾媽跟SAMMI

雖然 不免有一點覺得人氣也太少了吧

不過 其實我的慢慢的我的本意就是不想讓自己週遭的朋友來吧

頂多就是山米吧. 畢竟就是那樣 三個字 我高興~~

以前的留言版 雖然說也不是特別的旺盛

卻也有許多我跟MIRANDA以及山米的鬼對話

尤其我跟MIRANDA每次暱稱都用不一樣的 導致到了最後 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的

留言..

我懷念那個時光..那個快樂的時光

跟現在不一樣 有了改變

誰變了..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吧


台長: E.lvir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