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4:20: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命名為新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一個糕

今天我發現我迷人的黑眼圈小姐 穿著他招牌的黑色性感套裝
出現在他的人面舞台上

我已經化身為貓頭鷹


今天.我一定要撐過去
自以為可以先來個一天不睡覺 隔天可以早一點睡
但是一切都馬是PEER(屁兒)

今天我一定要矇騙過去

我的母親..當你醒來你會以為我正在熟睡當中

其實沒有喔..

今天無意間發現了另一位國中同學的新聞台
我只能說他跟曾小姐的新聞台意象太深

而且很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發現 她們兩位偏好"血"這位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以及切割這個我們老祖宗就會的事情..

嗯...

人生其實很空虛 到頭來都是孤
看破一點 卻又會成為一種冷漠

真矛盾阿..

關了留言版. 因為也不會有人來這裡

與其期待 倒不如自己了結他的生命吧.

台長: E.lvir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