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22:34:15|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林校園 第七十四話(旁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市集內的東系學生,除了跟李特有關係的人,全部都遇受到魔軍的圍攻。

 

「為什麼每一次去旅行都要遇到魔軍!」楠無奈的說。

楠和KEN還有CAN和亮,兩對情侶一前一後的走著,卻被突然殺出的魔軍分隔開。

「雪狼!」

「瘋雷斬!」

前排的魔軍被打倒,但是不停有魔軍從兩邊小巷裡殺出,就像打不完的。

「楠,想辦法把兩邊小巷封死!否則打不完呀!」KEN說。

KEN,掩護我!」

楠收起雪浪,側背著KEN,面往小巷單膝跪下,雙手放在地上。突然一座冰牆從地面升起,把小巷的魔軍隔開。

「還有一邊!」

楠換到KEN的另一邊,也做跟剛才同樣的動作,現在左右兩邊各有一座冰牆。

 

博物館的天台,勁、李特和蘇屹在看著市集發生的一切。

「你真的把你旗下的士兵都叫來了,還把其他魔軍引來,不怕主公怪罪嗎?」勁笑說。

「老師可不要這樣說!其他的魔軍可不是我叫來的喔!只要來的不是戈爾坦的一切都好辦。」李特一陣奸笑。

「你把小萊斯也陷進去,他的軍隊好難不來勤皇。」

「安啦!一切對外的訊號都收不到,不要說勤皇的軍隊,就連AKB那班婆娘要叫正義軍來救援也難!」李特說。

「我看是時候把傑和雜草叫回來了!」

李特的目光停留到傑跟暐文的戰鬥中。

 

鏡頭回到傑、雜草和暐文還有小龍四人的戰鬥中,戰鬥依然在進行,李特的聲音突然傳入傑和雜草的耳中。

「玩夠了!不要戀戰,先回來吧!」

收到李特的指示,傑和雜草百般無奈的跳出戰圈,消失在人前。

「各位,合體技要來了,不想誤傷請自我防護!」小瑜使用傳音術。

這時小瑜已經回到暐文身邊。

「究極天皇者‧希米露‧鬥殺!」

她們使出合體技,方沿百米不論敵我,只有沒開防護皆倒下。

「星舞!」

不遠處的小暐也使出這種不分敵我皆中招的招式。

兩招過後,分隔開兩邊的魔軍終於被打散,令小暐和TANK可以匯合他們。

「那些魔軍應該是李特叫來的!目的是為了ELLA的血玉還有捉我回去。」小暐說。

其實S.H.E和山P都明白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小暐的話是有意說給新同學松井姊妹、麻友和由紀聽的。

「要解釋什麼的殺出去之後再說吧!」後面的暐文說著又把迎上來的魔軍打倒。

各人為保氣力都沒有在用招式,改用回自己各門各派的劍法和刀法。

「小鬼,來比賽誰殺得多!」暐文走到珠理奈身邊說。

「贏了請吃飯!」珠理奈說。

「行!」

「珠理,小心點!」玲奈說。

「嗯!」

暐文和珠理奈殺了上去,其他人則跟在後面。

 

博物館的天台上,傑和雜草也站在這裡。

「把自己的魔軍推去送死,再利用地利,令士兵變成武屍,這招真高!」勁說。

「劍塚山本來就是個極陰之地,而且這些魔軍都是死士,我的皇牌呀!打從他們走進市集後,我就沒打算讓他們有命出來,四周都有結界,只進不出呀!」李特果真都遺存到朴天實的奸,真的沒到最後都不知道他什麼葫蘆賣什麼藥。

「果真深得主公真傳!」勁說。

「能為父親大人消除坐上頂點的障礙,我做什麼都願意!」李特說。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林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武林校園 第七十五話(旁白篇)
此分類上一篇:武林校園 第七十三話(旁白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