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08:09:52|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二十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可以坐車到影月市了,回家的路又近了。

 

乘客只有我跟矢神叔叔兩個人。

 

經過五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影月市了。

 

「珠理,這裡有車去古希爾市的!」

 

矢神叔叔帶我到售票處。

 

「一張去古希爾市的兒童車票。」

 

「不好意思,因為內戰爆發,最後一班車都走了!」

 

老天跟我開什麼玩笑?

 

突然,不遠處就傳來炸彈爆炸的聲音和震動,矢神叔叔抱著我躲到桌子下。

 

矢神叔叔說這個城市的內戰一旦爆發,短時間內都不會停止,而且我一個人在街上很不安全,所以要我暫時跟他一起住,直到內戰結束。

 

他拖著我的小手,離開車站走進小巷子,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又走到大街上,他揚手叫停了一輛三輛機車。

 

「六扇門矢神家!」

 

十分鐘車程,車停在充滿日本風的門前。

 

走進去,是日式的亭台樓閣。

 

「這裡是矢神家的祖屋,現在只有我住,把這裡當自己家就行了。」

 

矢神叔叔又說這裡是官府六扇門管轄的地方,是中立的地區,門派的戰爭不會打來這裡,所以這裡很安全。

 

另外,他又說了一個很殘念的消息,就是除了交通不通,通訊會因為內戰也不通。

 

那我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回家!玲奈會不會去了阿巴斯市找我了?

 

我是很無助的珠理奈。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二十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二十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