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09:01:5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十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五天

 

早上,小傑哥哥把我送到垃圾車站。

 

「小妹,上車!」

 

我坐上了副駕駛座,司機說今天的油只足夠去附近的大城市。

 

經過四小時的車程,終於看到了一座座的樓房,到了大城市了吧!

 

「過了這個鎮就是希路市,是一個有時光烈車的城市。」

 

司機在車站前停下,他給我一袋錢,說是給我的旅費。

 

跟司機說再見後,走到車站大堂的售票處。

 

「我想去血族皇城。」

 

「這裡沒有直車到血族皇城。」

 

售票員在電腦裡查資料。

 

「你要坐到阿巴斯市,再轉巴士到影月市,再由影月市坐巴士去古希爾市,之後再坐輕氣球到血族皇城。」

 

售票員幫我買了明天早上到阿巴斯市的車票以及訂了車站賓館的房間。

 

房間裡有電話耶!可惜是投幣式電話。

 

「你好!這裡是松井家,請問您找誰?」這個人不認識!

 

「我是珠理,玲奈在嗎?」

 

「您請等一下!」

 

一等就是幾十秒。

 

「珠理!你在那裡?」

 

玲奈!是玲奈的聲音!

 

「玲奈!我……(時間已到,通話已結束,如有需要請重新投幣致電!)

 

不過聽到玲奈的聲音已經很開心了!

 

我是期待回家的珠理奈!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十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十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