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00:09:16| 人氣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情畫---第十七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樺還沒準備好自己的告白,抿了抿自己的噗唇,才木訥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馥甄,我可以今晚約了出去吃個晚飯嗎?我有要事找您商量。」

=============================================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輾轉反側,我還是試著跟你交往好了!

 

但是我該怎樣開口……像傻瓜一樣……就是開不了口嘛……我我我……陳嘉樺!其他人你說愛就愛,但是到你要說:「我愛你!」又那麼難?到底是怎樣!

=================================================

晚上,她們來到一間西餐廳,蠻有情調的,燈光暗暗,檯面上也有一個小燭台。由於嘉樺的服裝及頭髮還有聲音跟男生沒兩樣,所以侍應領班都把她們常情侶看,自然也把嘉樺叫成「先生」。

「先生小姐,請問想點些什麼?今晚的主打是羊扒,有興趣嘗試嗎?」服務生在努力的推銷。

「要兩客白湯,一客雞肉七成熟,另外一客牛肉七成熟,甜點稍後再叫。」嘉樺說。

 

下單後,馥甄就開始發問題,她今天一直都在想著到底嘉樺會說什麼呢?她會不會告白?還是狠狠的說出她還是喜歡家萱?她又想起那一幅畫,是當天嘉樺隨手畫畫的那幅畫,會不會她喜歡的是自己跟家萱的混合體呢?

 

一頓晚餐的時間,嘉樺都在找跟馥甄告白的機會,但是連甜點都差不多吃完了,她還是開不了口。

對於嘉樺來說,說你愛我就是那麼難的一件事。

「你今晚不是有重要的事要跟我商量的嗎?晚餐也快吃完了。」馥甄也在給她機會。

「我………………………………」嘉樺就卡在這個位子上,「做我女朋友」這五個簡單的字就是說不出口。

「想我怎樣?」

「做我的女朋友!」嘉樺很小聲又快速的把話說出來。

「什麼?做你的什麼?我聽不太清楚。」馥甄其實聽得到她在說些什麼,可是還想再多聽一次。

「沒有……我想你做我的出版人。」什麼跟什麼,陳嘉樺!你在說什麼?

馥甄的心情由山頂頓時掉進谷底,臉臭得跟屎水沒什麼分別,嘉樺也意識到她說錯話了,衝口而出的說了……

「好呀!好呀!下次就開會說做你的畫冊。」馥甄冷冷的說。

 

氣氛冷到一個冰點,一個服務生把一張卡片拿到馥甄面前。

『馥甄,我知我一定不懂得怎麼跟你說。所以只好事先在紙卡上寫好。我想你做我的女朋友,可以嗎?------嘉樺』

馥甄看到卡片,剛剛的怒氣一掃而空。

「卡片是你寫的?這算是跟我告白嗎?」馥甄問。

嘉樺不停的點頭。

「說一句『我愛你』真的有這麼難嗎?」馥甄問。

嘉樺先是點頭,又是搖頭的,馥甄看到也不知該笑還是生氣。

 

她們終於開始拍拖了,可是又說不上是相戀,生活跟平常一樣,也會去看電影吃飯,但是在三人眼中就是怪怪的。

 

===============↑幻想與現實↓分隔線=====================

「叮噹!」門鈴響了!

「子宏開門!看是不是你老爸回來。」媽媽在房門喊出來說。

我放下日記走到房門來到門前,門一打開,是個男生,跟我一樣大的外國男生。

「我想問這裡是任家嗎?」外國男孩問。

「是呀!你找誰?」我問。

「我找家萱阿姨。」他說。

我跑回屋內,並大喊:「媽!有人找你!」

媽從房門走出,看到那個外國男孩,就說:「查理,怎麼來了,最近他怎樣?」

我並沒有多留意那外國男孩,只道他是媽朋友的兒子。

離開客廳便回房繼續看日記。

===============↓幻想與現實↑分隔線=====================

 

一個月過去了,她們的關係說得是上情侶嗎?看來是要有一些考驗才可以了。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畫 |
此分類下一篇:言情畫---第十八集
此分類上一篇:言情畫----第十六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