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22:12:21| 人氣1,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情畫---第四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到你想要找的人了,我約了他明天下午上出版社找你。」家萱說。
「真的假的?謝謝你!愛死你!」馥甄高興的說。
「別高興的太早,明天他來不來也是一個問題。」家萱說。
「我的直覺,他一定會來的!」

 

嘉樺自從送了家萱走後,自己不斷打噴嚏。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好像有點燙,但卻因為自己的節省,沒有食藥。拍一拍自己腦袋,再揹起大大重重的背包去快餐店打工。店內的同事、老板都能看出她生病了,都勸她回家休息一下。但是嘉樺了解自己的身體,不但沒有休息,還拿起精神來盡力為客人服務。直到老板說:「陳嘉樺,你過來!」

嘉樺小心翼翼地低著頭走向收銀處,心中一直很害怕自己會被拿去當食物炒來吃

「是,老板,有什麼事情嗎?」 

「嗯!那個……這個陳嘉樺啊!今日就這樣吧!你先回家吧!」

「老板,為什麼?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嘉樺驚慌的說

「不是啦!你先回家休息,以免傳染員工以及客人。」老板說。

「可是!老板,我一天不上班,那天的生活費就沒有著落了。老板……求求你!求求你!」這時,嘉樺已經跪下來。受到全餐廳的人注目。

「這樣吧!看你一直以來這麼勤勞……今天就照給工錢!快點回家休息吧!」

「謝謝老板!謝謝老板!我覺得好感動啊!」嘉樺已經淚框含淚,覺得此生第一次受到人的關懷。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嘉樺終於回到自己破破爛爛的家。她的額頭越來越燙,腦袋越來越暈。一股腦的就躺在床上,睡得暈暈眩眩的!心裡完全忘了家萱和夢出版社的那件事。

 

到了約定了下午,家萱和馥甄坐在辦公室內,看著對話機,等待著接待員接進來說:「陳嘉樺到了!」之類的說話,可是等了一個下午到晚上,亦是不見嘉樺的到來。她們既心急又失望,回到任家連任董和任夫人都看得出她們的心情有夠糟。

「小甄、萱萱,那個插畫家沒來嗎?」任夫人問

家萱失望的搖搖頭,就跟馥甄頭低低的走回房,她們頭上就有如一層低氣壓的。

任夫人命張伯把飯菜拿進家萱的房間。

「兩位小姐,先吃飯吧!別餓壞!」張伯把飯菜放在粉紅色玻璃圓桌上。

「呀!張伯,昨天早上我打回來的時候那個電話號碼是什麼?」家萱問。

「家萱小姐,我去找一找。」張伯說。

張伯辛苦的找到了嘉樺的手機號碼,可以是家萱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沒人接。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嘉樺整整睡了超過一天一夜,醒來的時候頭還是暈暈燙燙的、手腳也乏力。她看到床頭小櫃上的名片,才驚覺原來家萱約了昨天下午在夢出版社見面的。立刻拿著卡片,尋找著電話的影子…撥打著家萱的電話。

「喂!是任家萱嗎?我是陳嘉樺……」聲音啞啞的。

「啊!馥甄……插畫家來電啦!我是啊!嘉樺你在哪?我找車來接你。咦!嘉樺你生病了嗎?干嘛咳嗽?聲音還啞啞的。沒事吧?要不要看醫生?」家萱一口氣的問著,並沒有讓嘉樺有插話回答的機會。

「是的!我病了…………昨天發燒,對不起!忘了你們約了我。」

「你在哪?我們來接你。馥甄等你等得好急!」

「馥甄?嗯……我在家……

「好的!一會見。」

掛了電話,家萱和馥甄各自穿上外套,急忙的到停車場拿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嘉樺家門口。家萱看見牆上沒門鈴,就叩了幾下門。隱約的聽見嘉樺的聲音。「門沒鎖,請進……」家萱和馥甄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個樣子秀秀的小[]孩,正披著被子。

「家萱好,這位是?」嘉樺正在打量家萱旁邊的美女。

「您好,我是田馥甄,很高興見到你!」馥甄把手伸開,想跟嘉樺握手,又想到男女授授不親,又趕忙縮開!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1,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畫 |
此分類下一篇:言情畫---第五集
此分類上一篇:言情畫---第三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