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18:16: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林校園 第十四話(旁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班際比賽塵埃落定後,武運會的其他項目已經正式開始。這上項目有些是自由參加的,也有一些是分級數的,而早幾天在比武場鬥得你死我活的一年級生有很多已經充電完畢,再上場接受挑戰了。

 

女生宿舍內………..

女生們又在一樓的客廳聊天,她們都沒有去參與武運會的項目。

[鈴鐺!]門鈴晌了。

「我去開門!」楠跑到樓下。

一開門就看到是山P

「是你噢!進來吧!找誰的呀?該不是來找我的吧?」

「不是啦!我找的是HEBE。」山P進到屋裡。

「不是找我就好!那你坐一下吧!」楠[]的一聲把門關掉。

楠在樓梯大喊:「田喜碧小姐,山下智久先生找你!」

 

在一樓的HEBE聽到來者是山P,高興的跑到樓下見他。

 

「加滑,老婆什麼時候跟那個山下在一起的?」SELINA問身邊的ELLA

「好像是前陣子吧!反正我也不太清楚就對啦!」ELLA說。

「應該是下學期調位置後吧!不過他們也真是保密到家,我也是最近才知到。」小暐說。

「對噢!他們是坐一起的。你剛剛說什麼,最近才知道?」SELINA驚訝怎麼小暐會比她先知道。

「聽TANKP要追HEBE嘛!兩星期前才幫他訂了演唱會還有T.A.C的票。」小暐說。

 

HEBE到了樓下,楠就回一樓,留下他們二人。

 

「今天去那?」山P問。

「你沒想的嗎?那你又約我?」HEBE有點生氣。

「沒有啦!騙你的啦!我訂了兩張你想看很久的演唱會門票,是VIP搖滾區;還有T.A.CVIP房。」山P說。

HEBE由生氣轉為感動,但又很困惑。

「真的假的?票不是出售當天早上就賣光了嗎?還有T.A.C普通一張檯要半年前訂耶!VIP房有錢也未必能訂得到,你是怎麼做到的?」HEBE追問。

這時小暐到了樓下,看到他們還在的時候就說:「你們怎麼還在呀!再不出門就會浪費我的心思。」

聽小暐這樣說,HEBE大概猜到山P是怎能辦到的。

「走吧!時間不早了!」山P拖起了HEBE的手,準備離開。

「玩得開心一點!P,明早才送她回來也可以噢!哈哈!」小暐開了他們的玩笑。

HEBE轉身瞪了小暐,臉紅紅的跟他出門了。

目送他們離開後,小暐就打給TANK

「小暐,你快點來廣場,有很好玩的比賽。」電話那邊傳來了音樂聲。

「你想參加?」小暐單刀直入。

「我想你陪我。」TANK說。

「好啦!好啦!」小暐掛線就上樓換裝去找他。

 

(旁:以下是0103更新)

 

廣場上,有不同的比賽正在進行當中。TANK的位置是在內力賽區的音樂大車併內。台正有不同的同學在比併內力,上台要求是精通一種樂器以及武力指數三萬以上。

 

「你不上台?」亮仔突然出現在他身邊。

CAN不是跟你在一起嗎?」TANK反問。

「她在宿舍啦!」

「我在等小暐。」TANK說。

 

等了一會,小暐終於來到,剛好檯上彈鋼琴的又被抬了下來,她就把TANK推了上去。

「同學,比賽是要彈一首歌,只要內力不足,分神就很大機會會走火入魔什至會有生命危險,成功彈完一首歌就會有獎品。」

等剛剛的那一輪結束後,TANK和另外幾個參加者就位,當中有鼓、結他、貝斯、鋼琴。

TANK加油!」小暐和亮仔在場邊加油打氣。

音樂晌起,比賽也開始了,台上的五人都很認真的在演奏,由於大家都出盡全力,所以稍一弱掉就很容易會走火入魔。其實這比賽的目的就是要以音樂來比試內力的。

 

當看到TANK嘴唇有血的時候,小暐開始為他擔心著急了。這時歌才演奏到一半,彈結他的那個已經被抬走了。

歌終於彈完了,小暐立即衝上臺抱著TANK

「剛剛真的很怕你會被抬下來,你很棒!」小暐說。

獎品是修羅館的入場卷,還有武運百貨的八折卷。

當他們正向武運百貨方向走去的時候,突然TANK「嘩!」的一聲吐了一口血,也昏厥過去了。

TANK!你別嚇我!」小暐慌張起來了。

亮把TANK揹起。

「我們回宿舍,去找雯雯。」幸好有冷靜的亮在。

 

他們回到了女生宿舍,女生們還在一樓,亮把TANK放在沙發上。小暐衝到一樓,ELLA看到她慌張的樣子就把她拉到沙發去問。

「發生什麼事?」ELLA問。

TANK…」小暐邊哭邊說。

SELINA跑到樓下,看到TANK躺在沙發上,而亮看到SELINA即站起來,準備跟她說明事情。

「是這樣的,他比內力時有點走火入魔了。」亮簡單的說明。

「噢!難怪小暐會口齒不清啦。」SELINA大概明白了。

她把TANK扶起,幫他推宮過血後,慢慢轉醒了。

「幸好不是真的走火入魔,多休息一下就會好啦!如有不適的,待HEBE回來找她看看吧!還有上去安慰你女人。」SELINA說。

TANKSELINA準備上去的時候,亮也準備走了。

「對了!CAN在嗎?」亮問。

「來遲一了,她剛剛跟楠她們出去了。」SELINA說。

亮失望的離開女生宿舍,當他準備回男生宿舍的時候。

「亮,你找我嗎?」這把聲音不說是CAN嗎?

亮回頭一看,發覺自己的聽力還不賴。

「嗯!你不是跟楠出去了嗎?」亮問。

「喔!是呀!不過我忘了帶錢包了。」CAN說。

CAN進屋拿過錢包後,亮說:「那個晚上我想你跟我出席老爸的壽宴。」

CAN沉默了一下,亮說:「其實不去也沒所謂啦!反正每一年都有嘛!我推了就是了。」

「好啦!好啦!我陪你去就是了,但是我有條件的,就是不能讓上次的尷尬事件再發生,否則跟你分手。」

CAN說。

「我答應你。」亮拉起CAN的手,往校門方向走去。

 

因為運動會結束後就是統測的日子,所以雖然很多人在參與活動,但是仍然有很多同學放棄活動而跑去溫書的,每一天圖書館都是座無虛席的。

 

這一天,公告欄貼出有關測後旅行的公告。

【下星期是測後旅行的日子,一連五天。

一年級:黑飯國;費用:一萬三千法里。

二年級:龍須國;費用:一萬六千法里。

三年級:金絲島;費用:一萬二千法里。

四年級:加爾半島;費用:一萬七千法里。

 

同學請於本星期二前到校務處交費,不參與的同學需留校自習。】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林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武林校園---第十五話(蔣嘉楠篇)
此分類上一篇:武林校園-第十三話(旁白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