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2:03:2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林校園 第六話(陸暐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暐文,你今天會去圖書館嗎?」小瑜問。

「不去了,我打算留在書房就好了,待會SELINA也會過來。你去嗎?」我反問她。

「看心情吧!」這麼多年來她都不是太喜歡S.H.E她們,由殺訓時代現在也是。

下午,門鈴晌了,是SELINA過來了。一整個下午我們就在書房裡溫習,一直到晚上。

 

月考過了便是秋季遊,法狄比耶常常出現在旅遊書的一個名字,聽說是盛產紅酒的地方,是要乘坐時光列車龍須線。

「請同學盡快上列車,列車還有十分鐘就會開出,上車後請按照車票上的坐位編號就坐。」老師說。

聽說我們是比包車去的,為什麼還要依位子坐呢?

 

「小暐!」有一個男生從拍我的肩。

「同學,你叫我?」被一個不認識的人叫我小暐,我一臉不解。

「對不起,認錯人了。」那男生一臉無奈的走開。

他口中的小暐應該是我們班的那個跟我很像的朴暐希吧。

列車上,小瑜跟我坐在一塊,前面的是ELLAHEBE,左邊是SELINA還有她妹,我後面的是楠還有KEN,他們左邊是小暐和TANK

經過兩小時車程終於到達了龍須國,大伙轉當地的蒸汽火車由首都烏之托再坐三小時的火車到法狄比耶。

法狄比耶是一個氣候溫和的都市,跟長期冰封的龍須國相比起來有一點格格不入。當地的人說,你從比卡迪(法狄比耶旁邊的城市)坐車到這裡,上車是羊皮大衣,下車就是比基尼泳衣(因為近海)。走在路上,每一家商店都大字寫著:「紅酒!紅酒!」。

因為我們的人大多,所以行程分班進行,只在吃飯的時候在會聚在一起。

第一站,我們先去參觀紅酒廠,這裡外頭有一大片葡萄田都是廠主的。介紹的職員把廠內外都介紹一次後,有讓我們嘗試一下做幫工。

「大家跟我來,我帶你們去我們廠的外銷部,你們可以買一下手信回去。我們除了紅酒外,葡萄汁還有葡萄餅都是送禮佳品,另外也有一精品。」職員說。

 

我們都買了一袋兩袋的,幸好這裡有設送貨部門,否則都不知如何去下一站。這個時候最適合就是去海灘,離酒廠十分鐘車程就是一個當地很有名的海灘,水清沙幼,海風吹來挺舒服的,男生女生一到埗就急不及待的換上自己帶來的泳衣,我也不例外。

「暐文,過來打沙排吧!」ELLA說。

就這樣,本來是想曬一下日光浴的就被她硬生生的拉了出去,只是我跟S.H.E三人而已,其他人在游泳、情侶們在堆沙……

兩小時後,太陽開始下山了,老師們也出現在眼前。

「同學們,是時候去吃晚餐了!」老師說。

 

晚餐的地方是在市中心內的一間自助餐廳,是全市最大最有名食物最多款的一家。面積有一千平方呎,共有三層。而食物多達一千種,世界各國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晚餐的地方旁邊就是我們這一星期所住的酒店,聽說這酒店是KEN家族開的,所以我們班在出發前已經升級到商務套房去了。

我跟小瑜同房,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去做全身按摩。酒店的設施真的是應有盡有,想得出都能夠找到。回到房間,浴室有一個大的按摩浴池,浸了下去整個人放置得不得了,所有之前的疲勞都好像消失了。

 

第二天是自由活動時間,男生們到市內的遊樂場所,而咱們女生就到市內的百貨公司血拼。我們分開了幾批人在走,分別有:我跟小瑜還有雯雯;S.H.E;楠那幾個等等。

「小妹妹,哥哥帶你去看金魚好不好?」走在前面的一個小妹妹正要被一個面目可憎的怪叔叔欺負。

「你這個怪叔叔不要在欺負一個小女生!」小瑜說。

「你誰呀!關你什麼事?」

「你欺負人就關我的事!再不走說別怪我不客氣。」小瑜說。

「就你一個女人就想多管閒事,未免太不自量力了吧!」

我在他不留意的情況下,早已經走在他身後,準備有什麼情況時候也可以突擊。果真那個人一個躁手不及之際運勁向小瑜的左肩發出一掌,在這一瞬間的本能反應下就是拔出玄向他砍過去,可是他好像有一股力量抵抗,一下子把我彈飛過去。

那股力量跟上之內力比試的那股力量是一樣的,我勉強的站了起來。我是變弱了嗎?我想應該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吧!不過當務之急是要把他打敗比較重要。

我使出火玄斬,那個人很輕易的躲開了,大概過了十多招時我心感不妙,因為對方的武功路數不明,很怪異!這時雯雯也加入戰鬥。

盡管是二打一,但是形勢並未有好轉過來,我們依然是處於下風。我決定使出賭命的招式,雖然這一招小瑜不給我使用,不過管不了那麼多,用了再算。

「破天斬!」我耗盡全力使出破天斬,他也同時出招,。

我們都同時同招,雯雯在他中招的時候再多補一刀,把他了結。及後,她打給ELLA,原本她們也受到跟我們一樣的攻擊,而HEBE還被打致重傷,看來其他人也是一樣的了。

「暐文,你還好嗎?」

「嗯!不過好累好想睡覺。」

她看到我的傷口已經癒合後才安心讓我先睡一下等救兵的到來。當我醒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安全的回到酒店裡。

「小瑜怎樣?」我問雯雯。

「幸好那一掌沒毒,只是把她的肩胛骨打碎了,我用治癒術把她的傷治好了,只要休息就好了。」雯雯說。

我走到HEBE的房間,ELLA說她現在沒大礙。

攻擊我們的人是魔教的人嗎?還是其他人?這時,山P走了上來,說:「糟糕了!魔軍把酒店都給包圍了。」

真的是這樣!殺訓的時候是有跟過魔軍戰鬥過的同學在這裡並沒有太多,而當年的魔軍又跟這班相差太遠,幸好酒店是有異界官府保護,他們應該不會隨便挑釁官府的吧!可是他們一直包圍酒店,我們也走不掉,始終是要開打的。

晚上,由十三個人組成班代表聚在會議室內商議。

「我感應到外面有大概一千多人,高手有二百多人。」軒仔說。

「其實,酒店是有逃生秘道的,是在地庫內,不過出口是酒店四百米外的地方。」KEN說。

「我們有四班的人在,一班先做開路先鋒從秘道到外面,成功後第二班從秘道護送酒店所有人離開,在這同時第三、四班出酒店跟在外頭的第一班分散魔軍的注意力。」我說。

「即是我們要跟魔軍開打?」大牙問。

「是的!」我肯定的回答她。

經商議後決定了東北班及射手組先經秘道出去外面,然後包圍魔軍,射手組則在樹上待命;第二批是東南班及住客們,當東南班離開酒店即匯合東北班;當外面兩班同學向魔軍投出爆裂彈後,西北班就可以從酒店殺出來開路;西南班一半同學會跟西北班,另一半同學留在酒店保護受傷的同學,而受傷的同學要立即送回酒店治療。

行動決定在晚上進行,由雯雯組成的醫療組留在大堂。我們班集合了能戰鬥的大概四十多人以及四班所組成的射手小隊,浩浩蕩蕩的當起了先鋒隊,走進那漆黑的秘道。走前頭的KEN提著一把火把,點亮沿途的小火把,走了十分鐘,就到盡頭。

「打開門就是外頭了。」KEN說。

走到外頭,一走出去就發展魔軍就在不遠處。我們依計劃從外圍包圍,而射手小隊則分散在樹上待命。

過了五分鐘,東南班的同學也來到了。我們緊緊的從外圍圍住了魔軍,每人手持一顆爆裂彈,樹上的同學射出箭後,我們亦把爆裂彈投出。

此舉成功引起魔軍的起哄注意,我們在投彈後亦提起兵器準備要殺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文諾,老遊戲,看誰殺最多!」我說。

「我又玩!」楠說。

這個三人的殺人比賽正式開始!我使出了火舞焰陽、烈風斬、火玄斬等等,很快就把上百個肉腳給殺了。

「我寧願打一千個肉腳也不要打一個高手。」我說。

這個時候我真的對上高手了,這個高手跟下午的那個是同一路的人,非常難搞。過了上百招所有我使出的招數對他都沒太大作用,可是我已經連中他很多招了。

「原來影月市的所謂高手,原來也不外如是,等我在這裡了結你吧!」那人說。

身體已經開始不聽使喚了,我舉起了玄,使出了朱雀。

「怎麼會!」他中招倒地不起了。

意志力令我勉強的站了起來,我決定使用使神者的力量,我用玄在手腕上輕輕的拉了一下,血流在刀上亦隨即消失了,當刀離開了手腕時傷口便立即消失了,而身上亦出現使神文。

過了十分鐘,我已把我那邊的魔軍都消滅了,當使神文消失的時候,大概就是我倒下的時候了。

魔軍已經消滅了七七八八,只餘下一百多個肉腳及幾十個高手,不過同學們都身負重傷了。

「暐文,我來幫你的!」小瑜不是在房間休息的嗎?

「你?」

「是我要出來的。」

「用那一招吧!」我說。

「嗯!」

「究極天皇者‧希米露‧鬥殺!」我們使出了必殺合體技!

是這是原版的再三改良技,威力比原版強百倍,消耗體力比原版多百倍,方圓百米的生物都會無一悻免,但是一天只能用三次。

只見除了我們倆,其他人不理敵我都倒下了,但是由於體力不足下,只有四成的功力,不過都足夠令百米內的人倒地不起,一時三刻也不能爬起來。

「小心不要把我們給殺了!」琳琳說。

這時魔軍只餘下五十人左右,而我方就大概有二、三十人左右。

「火舞焰陽!」

「寒冰斬!」

「魔皇焰!」

「風之雪!」

「電擊斬!」

 

「快點找人來幫忙!」東南的脩大喊!

我跟小瑜跟他比較近,所以就過去了,他對上了一個麻煩的傢伙,是山怪!不對,山怪頭上還有一個人。

「雪之華!」原來旁邊還有本班的魚。

笨拙的山怪因為受制於脩,所以對魚的攻擊一點還擊之力也沒有,但是不論怎樣攻擊也不能把山怪頭上的人打下來。

「小瑜,那一招再來多一次吧!」我說。

「你的體力……

「不要緊!」

當其他人都退到一百米後,我們再使出那一招!

「天皇者‧冰火‧鬥殺!」

同樣的招數,但是中招者會被火燒及結成冰塊。

山怪被結成冰了,那個人是避開了嗎?竟然沒事。

「很利害的合體技,看來我的部下都給你們消滅了,這個晚上就先暫且留你們的命吧!下回沒那麼幸運!」那個人說完就消失了。

「別跑!」他們追過來。

「別追了,先回去吧!」小瑜阻止了他們。

我的體力隨著使神文的消失也終於耗盡了。

「小瑜……

「那個男同學,可以把她揹回酒店嗎?」小瑜把我交到路過的敖犬手上。

「噢!好吧!」

我累到就直接睡在他背上去了。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林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武林校園第七話(旁白篇)
此分類上一篇:武林校園-第五話(陳嘉樺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