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21:38:2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台至今已超過半年,我的新聞台小眾也愈來愈多。已經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問我,新聞台的那些文章,是不是我的故事?是不是隱含很多我的感覺?是不是談過很多次戀愛?是不是…

而我想大喊,冤枉啊大人!

譬如在「荒謬。」裡,可能只代表著我買靴子時穿錯了襪子很丟臉,不代表我真的兩小時前失戀;在「又是等待」裡,也許只透露出我討厭一再等待的感覺,不一定是我的前男友要結婚了;在「橘色浪漫」裡,只有玻璃屋等部份是真實的,其他…就任君想像了。

因為台長我,「一點都不希望」大家都誤解我的感情生活多彩多姿,或是常常失戀,或是…嗚。其實人家只是個愛亂掰故事的可憐小妞,偶爾借用別人故事的橋段、自己的心情,加上一點想像力,最重要的是放寒假實在很無聊,我滿肚子苦水無處發洩,所以才會有這些個白爛故事的出現咩。人家,人家也是很期待有人喜歡我啊,可是真的沒有嘛。

我很認真地說,親愛的新聞台小眾們,有沒有看見我有如澄清湖般明亮的雙眼?請一定要相信人家喔。 : )

台長: Sleeping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