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04:14:0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流目屎。之八】請別對我這麼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對你說,我再也禁不起任何這樣的問題,縱使只是文字,也彷彿能看見你想要抓住什麼的眼神問著:妳,真的要走嗎?

(嗯,真的啊。)

(真的,確定了嗎?)

(嗯,確定啊。)

(確定,真的要走嗎?)

我……這時需要一點時間跟空間流淚。

(可不可以別用那種慈愛的眼神看著我?那讓我不敢直視你對我的愛。)

你明明知道的,我不是不愛你,我也不是不想念你,我只是不願意再看見有人受傷了,那對我來說才是最嚴厲的重創。這個世界太真實也太縹緲,我當然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也知道再怎樣努力也抓不牢什麼了,於是我終於決定轉身,在很靠近你的時候,選擇背對著你,因為我不想再哭泣。

失去水份的乾澀瞳仁什麼也看不清了,我仰起頭,想要失焦地發發呆,怎奈鼻子一酸,嘴裡便唱出我們的歌?

別這樣對我,別對我這麼溫柔。你明明知道我捨不得。

我愛你。別問我是不是確定離開,因為我真的確定,心裡卻永遠惦記。

20030822


※圖片:剛剛用小畫家畫的。

台長: Sleeping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