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03:04:4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春季郊遊。之四】達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 天氣晴朗
今天是春遊的第一天,我好高興喔!^____^不知道我的行李有沒有遺漏了什麼?出門前再檢查一次我的小手冊吧。主辦人說晚上十點在台北火車站北一門集合,我一定不能遲到,因為我們要準時搭上晚上十一點的莒光號前往花蓮瑞穗。一開始大家在車上都很興奮,還忍不住唱起歌來,但是青春萬能的主辦人叫大家不可以吵吵鬧鬧,因為會打擾到同一車廂的乘客,所以我只好乖乖閉上眼睛睡覺,然後嘴巴就不小心張開來…嗯,這是我的好朋友莊大胃跟我說的啦。

4/2 天氣還是晴朗
不知道過了多久,青春萬能的主辦人跟象哥把大家都叫醒,原來已經到瑞穗了,剛下火車,天空還有些灰暗,跟大家的眼神一樣迷濛,我看了看錶,才四點三十八分。接下來用過迷糊的早餐,聽過昏昏欲睡的泛舟安全講習,終於要泛舟了!在此我要感謝青春萬能的主辦人為我倆打造了愛的小舟舟,我跟阿梅可以坐在同一艘船上耶!嘻嘻~就算是讓主辦人多收五百塊傭金也值得啦!至於泛舟的驚險刺激實在溢於言表,好在我有多帶幾套帥氣的衣服替換,不然就糗斃啦!不過可惜阿梅穿了深色衣服,把好山好水都擋住了(嗚)。……未完待續。

(以上摘錄自20030401~20030402春遊小手冊→小星星的「好寶寶日記」)

****

五小時前,浩南還抓著我衣袖搖晃直撒嬌,而我還沉淪在火車與鐵軌規律的碰撞聲裡,這一夜過得如此短暫又如此漫長,所有人都沒有真正睡著過,況且坐在我們前方那幾位長得像流氓的乘客還一再甦醒,實在讓我一夜不得安眠,嗚。怎麼已經到站了?

剛下火車時,瑞穗還沒有醒,她仍是夜晚的模樣。而才踏在月台上,就不經意發現大片星斗像是翻倒了,快意地灑了滿天,熠熠爍爍。這就是花蓮嗎?我的心在那一刻起,便深深地愛上了。

現在是凌晨四時許,空氣是涼爽芬芳的,每一次輕輕的流動都是溫柔的拂拭。我們通過出口前,還戀戀不捨地將車票印上瑞穗的印記,留待不久的將來想念。那時才發現,原來瑞穗火車站站前廣場跟福隆火車站長得挺像,浪漫激情亮晶晶將要在這裡開始春遊囉!接著一行人以小隊為單位,依序被一輛休旅車載往泛舟公司,在等待的時間裡,小光不知道哪來的腳踏車,我興致勃勃地說要騎,不過事實證明,腿短的人實在不能騎太高的車,害我差點下不來又…很痛。嗚。

從瑞穗火車開始,沿中山路直行兩公里,便抵達目的地了。嗯,「向上」泛舟公司,這名字聽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振奮起精神,據說這可是全國最大的泛舟旅遊公司,除了泛舟外,還有「飛艇衝浪」、「溯溪尋寶」、「碧海藍天賞鯨行」等營業項目哩,許多配套活動真令人目不暇給,不過我心裡想的只有泛舟!泛舟!泛舟!一定要全身濕,而且曬得黑黑的,在輕舟已過萬重山前,好好看盡這山巒及暖翠。

此時,天已經有些亮了。





※時空錯亂照片集:亮晶晶小隊在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上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裁掉他的,因為只有30k啊啊啊啊啊啊哈~

台長: Sleeping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