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02:26: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三】表白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ooxxoox (其實愁過你的愁) 站內 love
標題 我喜歡你。
時間 Mon Apr 14 00:35:50 2003
───────────────────────────────────────

「我想和妳結婚,是因為妳是妳,而不是因為妳是誰、是『做什麼的』。」

嗯?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你。」

在書上看到這段話時,多麼期望自己也能夠這麼對你表白。我揣想有一天,當我們都離開校園,選擇伴侶的條件是否將愈來愈現實,當你先問的問題是「身高多高?年薪多少?腰粗不粗?罩杯多大?」時,我們都已然變得不單純。

因此多麼想望,在我們都還是學生的此刻,能夠對你說,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你。」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就是我喜歡你而已,像花朵與季節的相遇那般親暱,像星星碰上黑夜就會發光那般純粹,像雲氣凝結了就會落下那般自然。你不需要知道,我也不奢望你明瞭,因為這一切,從最初就不曾含有任何可能性。

而正因為是你,我只希望將來有這麼一天,能夠同你一起唱首我們的歌。

當感情抵達表面張力時,就將它化為濃厚的文字罷。

嘿,你好嗎?我在這裡想念你。




→Love板說話太麻煩啦!如果是在g板就相當簡單了,只要如此就好:

作者 ooxxoox (其實愁過你的愁) 站內 grumble
標題 幹!我喜歡你啦!
時間 Mon Apr 14 00:35:50 2003
───────────────────────────────────────

幹!!!!!我他媽的為什麼每次都愛錯人!?





多麼簡單明瞭、清楚扼要啊!

g板在我生命中真是太重要了,大家一起來g吧!會g的小孩不會變壞唷~




※圖片:我的目稠,看起來似乎已經罹患急性結膜炎。(Photoshop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台長: Sleeping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