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19:41:5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兒嘔,黑皮扭一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真的必須寫快點。我的錶現在時間是七點二十六分,起碼得在四十分以前寫完這篇文章,然後我要準備出門搭捷運、然後坐八點二十分的火車,回桃園。

給我深愛過的人,你在我心中刻下了太深太深的痕跡,我真的無法在明年就讓你隨著時間淡忘,然後灑脫地唱著「過去讓它過去…」。因為你也把當時的我給帶走了。

然而我,從來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人過,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

給合唱團的每位大頭,有你們,才讓我支撐到現在,壓根兒沒想到半年能夠過得如此快速。明年我會繼續加油,在脫離小世界之後拼命為大家拉贊助!

給我合唱團的每匹馬兒,你們的笑顏最能令我忘掉一切。希望你們能一直喜歡這裡,並且感受美好的和聲與感情。

今年我無法看見朱大哥跟娜娜等人的相聲演出、也無法跟大家一起合唱跨年,但能在冷冷的冬夜跟家人一起倒數,是很溫暖幸福的一件事。:)

好了,我要開始許願了。

願望:
一、 媽媽身體健康,找到輕鬆的好工作。
二、 哥哥跟大嫂愛情圓滿,少吵點架,工作順利。
三、 我明年一月能準時脫離小世界。
四、 開運鑑定團年底的節目神準(嘻),預祝收視率長紅。
五、 我Somewhere Out There的solo,在每一場演出都可以唱好。
六、 寒訓的康樂組成功!
七、 找到穩定的打工。
八、 期末考歐趴,
九、 你很好,並且找到真我。
十、 你也很好,四月平安歸來。
十一、 幫大家拉到粉多贊助。
十二、 頭髮快點長長,然後有錢去離子燙。
十三、 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十四、 可以常常開懷大笑。
十五、 多念點書,為研究所鋪路。
十六、 電腦可以一直用到畢業,機車還可以騎個五十年。
十七、 車子不要被拖吊。
十八、 稿費多一點。
十九、 警察不要在我常騎的路上隨意徘徊。
二十、 齁齁齁!黑皮黑皮黑皮扭一耳!!:)

(啊!!!!!!41分了!!!881~~~~)

台長: Sleeping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