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3:46:4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二十七】親愛的季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SLEEPING〉2005-03-30 12:20:42

我一直很喜歡你一點
總是富有感情而直接
敢愛敢恨
雖然某些時候很痛
但是你很敢去做
知道痛的感覺
對自己、對生活、對週遭
都會有更深的體悟

一般人即使決定嘗試
都會留一手
但那就不一樣了

我也很想像你一樣
放手一搏
我也在嘗試不一樣的事了

或許在我大四那年
我才會過一個孤單的生活吧
我再去體會妳曾走過的小徑

雖然路上風景不同
最後還是會回到一樣的終點站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不一樣的第一排左邊數過來第4、5個位子
介於TENOR和SOP之間

*    *    *    *    *    *    

我相信你在寫這篇文章時,完全不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因為你是在中心打工時偷寫的XD。然而,這一點也不打緊──這篇文章之於我,是一份來自你的,最甜美的禮物與祝福。

怎樣也想不到,我們會有機會成為「好朋友」。大三時第一次遇見你,是在試音的時候。當你自我介紹自己叫做「ㄐㄧˋㄏㄨㄥˊ」,我還很白目、自以為幽默地說:「喔~四季紅。」XD後來,我因為某些人、事,帶著遍體鱗傷走過那段歲月,與你之間其實沒有發生過任何衝突,但距離總是那麼遙遠。

然而,曾經有過那麼一句話,是直到我翻閱日記時才憶起的。你在Msn上對我說:「真的喔…你好偉大喔…我想跟你說一句話但怕你會難過」「不會啦~你說吧」

「自己貧血還去捐血」

傻眼。「也對!我還是樂(月)經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因為實在太訝異你敏銳的洞察力,我堅強撐起的表面瞬間瓦解,知道嗎?我心裡的某一部份,是因你而變得柔軟的。

而39屆,也許是我人生至此最值得回憶的一年吧。

很喜歡和你一起唱歌。你是愛合唱的,雖然連說出「我的興趣是唱合唱」都有遮掩不住的羞赧,但我多喜歡在練唱後的濃濃夜色裡,接受你熱情的邀約:「Sleeping!明天唱LacryMosa。」這真是件值得慶幸的事吶,我好珍惜這份直到畢業之後仍能存在的默契,每當唱起那首歌、直到那兩個小節,我就會無可救藥地想起你和阿綿。上班時聽39屆年度公演的CD,當音樂流轉到「牽阮的手」,我聽見你哽咽的聲音突出於所有男聲之外,無論是在台上、或在隨身聽旁,都是如此彷如昨日。

後來你牽起了我的手,我的眼淚奔流而下,那是因為你的眼淚、因為自己即將離去,也因為自己能夠有勇氣站在那裡。

喜歡你,射手座的你。喜歡你的筆觸,直接而細膩;看你的文章,總有一種「我更瞭解季鴻了」的感覺。喜歡與你分享心事,喜歡你攀在我耳畔興奮地耳語。

你的親暱一點也會不使我不自在,反而充滿甜膩。真心把我當姐姐吧?我這麼想著,心裡很為你開心。訝異於你驚人的復原能力,也真高興你交了新朋友。當我問你「最近好不好」,你只消回答我:「我是什麼星座?」這一切便了然於心。

我多麼高興能與你熟稔,參與你高中以後的瑣碎往事,包括你經典的中分頭回憶、現在的心情,以及未來的研究生生活,都期待你能與我分享。你這惹人疼愛的小馬!和你在一起,總有一股想要坦率表達的衝動,如此鮮活、讓我躍躍欲試。

親愛的季鴻,我可愛的學弟。我只是一個隨時在Msn上等待你的老馬,請答應我,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喔。(擁抱)

台長: Sleeping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