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6:54: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十一】謝謝你呀,這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呀,這學期。

唔唔唔,因為貪心又自以為是地修了二十八學分,但是我敢對你打個大包票,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努力上進的一學期哩。

大四上這學期,我歷經了「史上最多學分」、「史上12點後回家次數最多」、「史上打工賺最多錢」、「史上擦過上千把刀叉」、「史上睡過頭次數最少」、以及「史上精神病發最多次」等等紀錄,再加上因為#@$#%讓我有一整個月蹺課蹺到天荒地老,實在非常值得大書特書~~~

但是,啊唷~

總是過去了呀。三個小時前,我終於解決期末考這玩意兒了,說實在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收獲最多的一學期,無論是精神、學識或是思考模式都有極大的轉變。儘管其實考七科真的沒有什麼,不過現在真的有一種想要軟掉的感覺哩。另外,這學期我在各個地方認識許多新朋友,卻又跟三個好朋友形同陌路,這真是過去一直封閉在合唱團裡的我始料未及的。呵。

(接下來,還有兩場演出等著我,我會穿著孕婦裝,好好加油唷~~)

所以說:這學期呀,謝謝你。當然也能說成:謝謝「你」呀,這學期。

:)新年快樂。

台長: Sleeping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