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6:22:24|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九】於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當陽光以這個角度灑進台北盆地,我就會想起你。

當空氣的溫度恰好怡人,微風貼在臉龐的濕度恰好舒適,替陽光過篩的雲朵恰好適量,城市的主要色調恰好亮眼,而這些卻都在該是冬季的月份裡發生,我就會,無可無可抑制地想起你。

I missed you, then I miss you. 因為錯失,所以想念。

其實我一點也不悲傷,儘管你在我的生命中來去自如,我不停地失去你卻可笑地從未得到過你,因此你在我心裡的形象,僅僅只剩下溫柔的話語。那麼我必須做的並不是垂淚,只是接受「我還在乎你」這個事實,然後將你的位置往後推移。

記得嗎?我說過的,「只是位置的問題」。

永遠惦記不代表我放不下你。只求當我想你時,泛起的只是微笑。

因為花朵在陽光下,才得以妍麗地綻放。

台長: Sleeping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