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2:06:12| 人氣1,3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到你的呼吸(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允浩回到pub把在中接回家。在中似乎很累,上了車就睡著了。允浩把西裝外套脫下來,給在中蓋上。

到了樓下,在中還沒醒,允浩把車停好以後,把在中從車裡抱出來。在中真的太輕了,這根本不是一個男孩子應該有的體重。在中的工作很累,繁忙的時候連坐下的機會也沒有。在中甚麼也不差,頭腦和學習都很好,就是沒有好的條件,要是他可是早一點認識在中,那他就可以幫助在中完成大學。

今天媽一定要他回家拿戒指,說是當哥哥和他還小的時候就訂做好的,準備用來送給他們喜歡的人。媽媽和爸爸都很喜歡在中,這是他意料之內事,只是沒想到媽媽這麼快就把戒指拿出來了。他還年輕,還沒有想到結婚,再說在中也不會答應他。

用腳把大門關好,允浩直接把在中放在床上。幫在中蓋好被子,允浩下樓把門鎖好。他也累了,沒有洗澡,只是把衣服脫了,躺在在中身邊。握著在中帶著戒指那隻手,放到嘴邊,輕吻著。想起英秀的話,雖然最後英秀說是開玩笑,但是英秀的表情卻看不出來是在開玩笑。英秀對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可以說是專一吧。對感情,對學習,想必現在對事業也是。

美麗的英秀,當他回頭看到她的時候,心動了。這種又不同於對在中的心動,說不上來。可能這就是所謂找回初戀的感覺吧。

美麗的英秀,不再像學生時代那麼清純了,有女強人的味道。相反,在中的學生時代,他雖然沒有參與其中,可是通過資料他看到在中的模樣,樣子一點也沒變,直到現在。

漂亮的在中,當他回到pub,看到在中對他笑的那一刻,他甚麼都忘了,只看到在中。心跳加快了許多,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把在中藏起來,不能讓別人看到,在中只屬於他一個人。

漂亮的在中,喜歡笑,讓人感到歡喜。有時候會裝作很堅強,讓人感到心疼。不想放手,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就算在中想離開,他也不想就這樣放手。

在中睜開眼,看到熟睡的允浩,手緊緊被允浩握著,還在允浩的嘴邊。輕輕一動,就會碰到允浩柔軟的嘴唇。

真的很想拋開一切,就這樣跟允浩過一輩子,可是他不可以自私。因為他始終要回到養父母身邊,而允浩也會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結婚。年輕就是本錢,可以胡鬧,可以癜,可以玩。不過青春是有時限的,到時候了,他們就要回到自己應該去的崗位,然後過著屬於他們的生活。

帥氣的允浩,當他第一眼看到允浩,他就喜歡上允浩了。氣質與一般人不同,在眾多人裡面,允浩好像會發光一樣,一眼就能看見。當允浩走到吧台前,跟他說可以跟自己走嗎,他毫不猶豫說好的。心,快從嘴裡蹦出來了。緊張、興奮、高興、焦慮,心裡亂七八糟。

帥氣的允浩,他真的很不希望離開允浩。所以收到允浩的戒指,他很高興。可是一想到他跟允浩的懸殊,又卻步了。允浩的誓言,又讓他伸出手。現在綠寶石就在他的手指上,左手的無名指。他也沒想到尺寸竟然剛剛好,而且款式也是他喜歡的。

在中慢慢抽出自己的手,下床去洗了個澡。因為他知道他昨天睡著了,而允浩是那種睡覺打過天的人,所以想到不用想他們倆人都還沒洗澡。

洗完了出來,發現允浩還在睡,完全沒有快醒的意思。在中玩心大起,往床上一跳,正好壓著允浩。

「哎喲……」
「還不起?」
「再睡五分鐘。」

不管在中是不是壓在自己身上,允浩照樣翻身繼續睡。

「喂,今天請假好不好?」
「嗯……為甚麼?」
「去玩。」
「嗯……」
「不要睡了!你已經睡了很久了。」
「五分鐘……」

在中安靜的等待……可是允浩一睡又半個多小時了。

「允浩……起來了……」
「嗯……」
「出去玩。」
「五分鐘。」
「已經快七個五分鐘了。」
「那就讓它變成十二個五分鐘吧。」
「快起來!你這個髒骨頭!」

在中用力拉著允浩的手臂,到底是個男人,最後把允浩拉起來了。允浩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可是沒坐兩分鐘,就又想躺下。幸好在中眼明手快,拉著允浩不讓他再躺下。

「嗯……你想去哪兒?」
「我想去小時候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小時候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對。」
「遊樂園?」
「是海邊!」
「為甚麼小時候沒有機會去?」
「海邊離家很遠,坐車要坐很久很久,媽媽說車費很貴的,家裡負擔不起。」

允浩伸手摸摸在中的頭。

「可憐的小在中啊,今天允浩哥哥就帶你海邊。」
「我去做吃的,你去洗澡。」
「反正去完海邊回來,滿身子都是沙,到時候再洗。」
「不行!你這個髒骨頭。」

允浩洗完澡,換上短褲和T恤。照照鏡子,好像很久沒這樣穿了。上次這樣穿還是跟英秀一起出去玩,也是去海邊。那回玩得很開心,兩個人簡直不想回家了,還說以後一定要在海邊買房子。可是房子還沒買,兩人就分手了。

分手了,就別想了。

允浩下樓,來到在中身邊。

「蛋捲?」
「還有沙拉和紫菜包飯。」
「你甚麼時候做的?」
「昨天老闆弄了一半,我偷偷藏起來。」
「你這個小偷。」
「切,還不是為了你。」
「嗯,我也是犯人,陪著你。」
「這就對了。」

在中把午餐放到飯盒裡,要允浩拿著。自己上樓換衣裳。上了樓,才想起來自己沒帶甚麼衣服來,唯有拿允浩的衣服穿。穿了允浩的短褲和T恤,還有允浩的涼鞋、太陽眼鏡。

「走了。」
「還挺合身的。」
「走了,這麼多說的,太陽都快下山了。」
「遵命。」

快到海邊的時候,允浩把敞篷打開,在中舉起雙手感受從海那邊吹來的海風。現在不是假期,來海邊的人很少,幾乎是零人數,除了他們倆。允浩還沒把車停好,在中就迫不及待下車。

「啊!!!!」

在中跑到沙灘上,對著大海大喊一聲。允浩拿著沙灘蓆、飯盒還有飲料到陰涼的地方。放好以後,他跑到在中身邊,陪著在中一起喊。

「漂亮嗎?」
「嗯。」
「我們來堆城堡。」
「你還是小孩嗎?」
「不才21嗎?」
「去玩水。」
「堆沙。」
「玩水。」
「堆沙。」
「你堆沙,我玩水。」
「不是說好一起玩嗎?」
「可是我們的意見都不一致。」
「去玩水。」
「這才是聽話的小孩。」

在中脫了鞋,一步一步往邊上走。走到可以碰到水的地方,他又好像害怕水似的跑回去。然後浪起浪退,他就這樣跑來跑去。引得允浩玩心大起,拉住在中的手,把在中往水裡拖。

「啊!!!你要幹甚麼?」
「要玩就得放膽。」
「不行會濕的!」
「我帶來替換的衣服。來吧。」
「啊!!!!!鄭允浩!!!!」
「哇,好涼快啊。」
「好冷。」
「你別抱著我不放,自己去玩啊。」
「不要。」
「又是你說要玩水的。」

雖然是他自己說要玩水的,可是還是不能放開允浩。在中像樹熊抱樹一樣抱著允浩,似乎有點恐水症。允浩哭笑不得,兩人的腳泡在水裡,但是上半身不能動。

「在中。」
「甚麼?」
「在中聽我說,看那裡有小魚。」
「哪兒呢?」
「那邊。」
「真的。好小,是嬰兒嗎?」
「看看那邊,有螃蟹。」
「會夾我們嗎?」
「不會。」
「你看海膽。」
「哪裡?」

在中終於鬆開允浩,自己彎下腰,去看些他很難看到的海洋生物。

「允浩!海星!」
「這裡也會有海星?」
「那兒呢。」
「真的是海星啊。真好看。」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在中終於可以自己一個呆在水裡,允浩回到沙灘上坐著,看著在中害怕但又想接觸那些海洋生物。

「在中再玩一下就吃午飯了。」
「知道了。」

在中玩得褲腿都濕了才上岸。

「給。」

允浩給他遞了張濕紙巾擦手,在中擦著手,允浩往他嘴裡塞了一塊蛋捲,自己也吃了一塊。在中擦完手伸手拿了塊紫菜包飯。

「你們老闆的手藝不錯,味道跟你做的很像。」
「我教的,當然厲害。」
「你教的?甚麼時候?」
「還沒認識你的時候。怎麼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都說了,別以為整個世界的男人都是同性戀。」
「我也沒說我是同性戀,我只是叫你小心一點。」
「知道了,煩人。」
「我本來就是個平凡人。」
「鄭允浩!」
「吃飯。」

吃完飯,感覺空氣清涼了許多。在中靠在允浩身上,看在大海。藍藍的大海和藍藍的天空,好近又好遠。明明碰不到,感覺上又像可以碰到。海風吹來,煩躁都吹跑了,心裡平靜了許多。

「允浩。」
「嗯?」
「來追我啊。」

把一把沙子扔到允浩身上,在中就跑了。允浩還沒來得及給反應,在中已經跑得很遠了。

「金在中,被我抓到你就完蛋了。」
「啊!!」

在中在前頭跑,允浩在後面追。就像無聊的情侶似的。
‘親愛的抓我啊~’
‘被我抓到我要用嘴唇打你。’

在中左閃右躲,允浩手長腿長,可是就只抓不到。往前一撲,在中沒來得及閃。

「啊……」
「抓到了。」
「好累啊。」
「誰叫你到處跑的?」
「哼。」
「回去喝點東西。」

日落西山,兩人靠在一起,手拉著手。

「以後我們還來。」
「好。」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3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愛我,請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聽到你的呼吸(五)

吃著小餅兒的小肥魚
好甜蜜的一個橋段哦....
海邊真要有那麼好玩就好囉....
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真好^^
2007-10-14 11:46:07
琉伊
就降完ㄌ,有沒有續集ㄚ^^
2008-07-01 21:19: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