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2:45:39| 人氣8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來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來吻

我們初遇的那天……

好像發生了甚麼事情,一定發生了甚麼事情!要不然在中為甚麼總是在躲我?是我對他怎麼了,還是他對我怎麼了?

超友誼?!

不會吧!不會的……不可能!我又沒對他怎麼樣。難道!是他對我怎麼了!

回想……

‘在中,這是允浩。’
‘允浩,這是在中。’

那天有仟畢業,他把所有朋友都請到他的派對。無論朋友們是不是認識的,有仟把他們安排在一起。在中就是有仟介紹認識的,當然在中也認識了我。

嗯……因為有仟盼望畢業已經好久了,所以那天他喝了不少,其他人也被他灌了不少。我是其中一個。喝醉以後,隱約記得好像和誰接吻來著,也有可能不是嘴唇,因為只是隱約感覺到軟軟的。可能女人的胸部也不一定啊。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天有仟是在酒店辦的,因此我第二天醒來以後……是躺在酒店的房間裡。旁邊有個人……

「就是我們在中!」
「是的。」
「我說你怎麼可能喝成那樣啊?」
「你還說!還不是你灌的!」
「我有嗎?」
「朴有仟!」
「那你想說甚麼?」
「有另一個問題。」
「甚麼問題?」
「我醒來以後發現,我是穿著衣服的。」
「沒有衣衫不整?」
「沒有。」
「那在中呢?」
「應該……好像……或許……有。」
「那就是說我們在中甚麼也沒穿囉。」
「我可沒那麼說。」
「那你幹嘛臉紅?」
「……」
「都隔了兩年了你才說,會不會太晚了?」
「會嗎?」
「難怪我們每次一起出去玩,在中都不想跟你單獨在一起。」
「我們……就是我跟在中,你覺得我們兩個算熟嗎?」
「應該……好像……或許……不太熟。」

不太熟嗎?其實我在在中家過過夜,當然是跟有仟還有俊秀一起。括號,俊秀是有仟的那個,是他在畢業那天搶來的。

認識有仟快八年了,從來不知道他喜歡男人。括號,俊秀的性別是男性,雖然行為有點娘。不過有仟跟我說,他喜歡俊秀不是因為俊秀是男人,只是因為俊秀是俊秀。我把他的話消化了一下,結論是:單純喜歡俊秀這個人,湊巧俊秀是個男人。

下了班,來到在中工作的畫廊。來看看他,已經一個星期沒見了,有點想念他。

我站在櫥窗外看著工作中的在中,他真的很吸引人,身上散發著莫名的魅力。啊……被他發現了。向我這邊走來,叫我進去。

「怎麼不進來?」
「因為想看看你。」
「只是這樣?」
「請你吃晚飯。」
「等一會兒,我收拾一下。」
「喔。」

畫廊是在中自己開的,裡面買的都是他還有以前美術系的同學的作品。小小的畫廊,生意不錯。在中已經好久沒放假了,一年三百多天一直在工作中度過。他好像沒有女朋友,一直沒有,一直單身。

「想吃甚麼?」
「你請的話……我們去吃烤肉。」
「沒問題。」

我們這屆畢業生裡面,我可以說是最沒有財運的了。雖然是經濟系畢業,可是出來以後,才發現找工作是這麼難,現在還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職員。不說別人,單單是在中賺的是我的兩倍還多。

又喝酒了,沒想到在中還會跟我喝,看來那天我們還是沒發生甚麼。

「喂,別喝了,你喝醉了。」
「在中……我們……我們發生了甚麼……是吧。」
「你說甚麼呢?」
「那天……我們初……初相遇那天。」
「對啊。」

對啊……聽到沒有?我們真的發生了甚麼事。但……之後在中說甚麼,我是一個字也沒聽到,光看他的嘴在動了。他真的很好看,第一次看到就覺得了。大學的時候,還沒認識他呢。在美術系的舞會上,見到他,之後心裡一直想念著他。沒想到有仟也認識他,沒想到我也有幸認識他。

我真的很喜歡在中……我是愛著他的……因為他是金在中……

「起來了,還要上班呢。」
「嗯……知道了。」

頭好痛……啊……

「動作快,去洗個澡,昨天出了好多汗。」
「嗯……知道了。」
「浴巾用我的,衣服我也幫你準備了。」
「嗯……謝謝。」

等等!跟我說話的這個人是誰啊?

努力讓自己的眼睛睜開,一個瘦削的身影在眼前晃悠。迷迷糊糊的看不清……

「先吃一口麵包,然後把藥吃了。」

身影忽然變大了,在中的臉出現在我眼前。原來是在中啊……我在他家嗎?我又喝醉了?貌似是。抱著被子,把麵包吃了,再把藥吃了。站起來,好涼啊……低頭……啊!我怎麼甚麼都沒穿?我……我……我跟在中……難道又……又……

「允浩!快去洗啊。」
「可……可是……」
「可甚麼是啊,你是不是想遲到?」

酒後亂性,多麼可怕的一個詞。我會不會把在中弄傷了?有仟曾經跟我講過,有一回我喝醉了,最後發酒瘋,把他給打了。他說他還是第一次知道,我的力氣這麼大。

「洗完了?快來吃早餐。」
「在中啊……」
「想感謝我?那就再請我吃一回烤肉好了。」
「不是……我是想說昨天……我們……」
「就像有仟畢業那天似的,我們上床了。」

噹!當頭棒喝!

果然……我說甚麼來著?我們中間一定發生過很嚴重的事。也就是說跟我接吻的也是在中?那可是我的初吻來著,給了在中,挺不錯。

「那天你有點像強暴犯,把我弄得好疼好疼。」
「對不起。」
「所以我躲著你。」
「那……接吻?」
「喔……你抱著有仟猛親。」
「甚麼?有仟?為甚麼不是你啊?」
「我哪兒知道啊?那時候我想拉都拉不住,你就像牛一樣衝到有仟面前,然後就抱著他猛親。」
「我的初吻……」
「可是,初夜是我的。」

我一邊吃,在中一邊說。原來我的公司離這裡很近,坐車四個站就到了,比我家要近得多。有錢人就是不一樣,這裡是市中心,而我家都快到郊區了,每天還得起一大早去上班。

「喂!允浩!」
「嗯?」
「不如……你搬到我這裡住吧。」

哇──

在中叫我搬到他家住!興奮啊,高興啊……可是,他不是在躲我嗎?

回到公司,繼續工作,縱使工作是那麼的枯燥。這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的,也是我一直期待的工作。我不像有仟那麼有錢,不像在中那麼有才,不像俊秀那麼有……俊秀有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就知道他有有仟就夠了。

我還沒有答覆在中的邀請,其實也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怎麼說也是我對他怎麼了,人家還一直躲著我,一躲就是兩年。有仟也說我們不是很熟,我有甚麼資格住在人家家呢?

「允浩,快去考個試吧。」
「甚麼試?」
「精算師啊。你還這麼年輕,我可不想我的後輩像我一樣,一輩子渾渾噩噩就過去了。」
「我知道,放心吧,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精算師。念大學的時候,教授本來想推薦我去考,最後忘了因為甚麼沒讓去。當時意氣風發的,同學們都拿我當榜樣。不過,最後的結果是,我這個教授看好的學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職員。

下班了,腦子裡不斷想著晚飯怎麼解決。想想,現在我剛剛出了糧,但是房租、伙食、家用,這些就把我一個月的薪水給瓜分了。剩下來的我要平均分配,有時候還要跟大夥去喝個酒、吃個飯。生活還真艱難。

「允浩!」

在中?他怎麼在這裡?

「你怎麼來了?」
「來接你下班。」
「為甚麼?」
「怕你不認識道回家啊。」
「怎麼會不認識?我都住了兩年多了。」
「我說的是我家,你的新家。」

這個……人的轉變真的會這麼大嗎?好可怕。金在中,幾天前還是很怕與我單獨相處的男人,現在居然主動邀請我去他家住。

不由我反對,在中拉著我就走。所以這一刻,我又回來我昨晚留宿的地方啦。我……又跟他做了……他就在我懷裡……

我還是想不通,在中在想甚麼。

「想不通我為甚麼現在不怕你?」
「你沒睡。」
「因為昨天你說你愛我。」
「昨天?」
「嗯,因為你說你愛我,我就不怕你了。」

這是甚麼道理?我愛他,所以就不怕我?光愛他就完了?我好像比較吃虧,我可是出人又出力,還出了我千千萬萬的大軍呢。

「有仟畢業那天,你抓住我,就像要把我至於死地似的,我真的以為我會死。」
「我……」
「可是之後我們一起出去玩,你又像個紳士,很會照顧人。我跟自己說,要繼續觀察你。」
「然後呢?」
「然後啊,我沒有想然後。」
「為甚麼?」
「你來找我,我真的很高興,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你知道嗎?但同時我又很害怕。」
「我又喝醉了,你不怕嗎?」
「怕啊,不過又不能把你扔下不管。」
「我又做了甚麼?」
「這回你很溫柔,小心翼翼的。你還說你愛我,很愛很愛,從很久以前就愛上我了。」
「我……都不記得了。」
「現在再說一遍。」
「嗯?」
「你愛我。」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從很久以前就愛上你了。我愛上你像百合一樣的姿態,像火百合一樣的話術,像香水百合一樣的氣質。」
「原來學經濟的人也會說這樣的話啊。」

從頭到尾都只是我一個人在說,我有多愛多愛在中,在中卻沒有說過他對我有甚麼感覺。或許,他對我沒有感覺,因為寂寞,恰巧我又正好出現在他面前,所以他就選擇我了。

轉眼我考上精算師,工作變了,薪水變了,不變的枕邊的人,還是在中。多少年了?我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初出茅廬的小子了。可是我對在中的感情依然沒變,還是像那天說的,我愛他,很愛很愛他。

「我今天有應酬,不用等我了,先睡吧。」
「沒有你我那睡得著?」
「如果沒有我呢?」
「可是你就是出現在我的生命了。」
「傻瓜。」

在中的話術很厲害,每次我都應付不了。所以我們很少吵架,就算吵,我也贏不了。在中總是說我讓他,然後一個人坐在一邊生悶氣。都多大的人了?還是這樣。

這麼多年的訓練,我的酒量進步了許多。不過,喝了這麼多我不敢開車,再說在中也不讓我開,是秘書送我回的家。不用問了,秘書是女的,一個剛畢業的小女孩,不過對我這種已經成為大叔級的男人沒興趣,也沒性趣。

她堅持要把我送到上樓,小女孩很堅持,我沒辦法拒絕。本來想阻止她按門鈴,人家手快動作敏捷啊。以為在中睡了,誰知道門鈴一響,門就開了。

「你……」

看到秘書在中呆住。同樣的,秘書看到在中也呆住了。

「你回去吧。」

讓秘書回去以後,我就進屋了。在中走在我前頭,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嘟著嘴,又生氣了。我坐在他身邊,抱著他。

「我們在中怎麼還不睡啊?」
「如果我沒開門,你是不是就會跟那個女人去開房間?」
「你說甚麼呢?」
「我的意思你還不懂?」
「我愛的人只有你啊。」
「都這麼多年了,誰知道你的心變沒變?」
「我的心,你還不知道嗎?你太傷我心了……」
「少撒嬌。」
「在中一次愛都沒對我說,可是我還是一直愛著你。」
「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我愛了你很久很久。」
「在中……」
「嗯?」
「我們在一起多少年了?」
「十一年了。」
「伊來吻啊……」
「甚麼伊來吻?」
「伊來吻啊,英文的十一。」
「想我親你就直說,還拐彎抹角的。」
「浪漫一下。」
「都三十好幾快四十了,還搞甚麼浪漫?」
「為了保持愛情的溫度。」
「有沒有想過離開我?」
「沒有。」
「為甚麼?」
「因為離不開。」

嗯,是啊,離不開,就像在中也離不開我一樣。

台長: onlywonta
人氣(8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你,說愛你(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你,說愛你(第三章)

玉潔
請問那個圖示台長畫的嗎?
不錯看的圖片~
2007-08-28 02:14: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