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5:14:41| 人氣6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久﹞正經與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住小春12/6將從早安少女組及早安家族畢業!

 

秋控第一天午場就報告這麼讓人難過的事,超人氣小春這次竟然比我還要先離開早安少女組跟早安家族,身為待在早安八年的我明知道不管誰一定都有畢業的一天但還是會難過,更何況是那老愛在我身邊圍繞的小春。

 

表演後的演唱會後台工作人員跟其他隊員已經開始互相安慰而我這副隊長可不能哭,因為我現在是副隊長應該對小春說一些鼓勵的話而不是哭泣。

 

〝小春,以後一個人工作不能在這樣自由跟天然發言,還有~卒業後有空還是要跟我們連絡見面喔!〞

自己強忍的淚水不讓眼淚留下

 

〝嗯!小春一定天天打給新垣前輩的!〞

看著小春紅紅的鼻子含著淚的眼睛,只是讓我更加難過

 

之後因為還有晚場關係大家平靜後就先吃飯跟休息,而我也正要一起去吃飯時被小愛拖到樓梯處。

 

〝阿垣,小春在過幾個月就要走!妳還不行動嗎?〞

 

〝行行動!?小愛,妳在說甚麼?〞

 

〝天啊!阿垣,妳是正直到頭腦都變笨了嗎?妳不要跟我說,你對小春只是單純後輩!〞

看著小愛用很驚訝的臉對著我

 

〝我承認,我是對小春是不同了點,但那是因為因為她喜歡圍著我就像妹妹那樣!〞

 

〝好吧!我換個方式說不過要先排除我跟龜兩位大親友,妳難過時會想誰?妳節目上因為高興抱的又是誰?還有前幾天節目妳為了誰土下座?〞

一邊說話一邊逼進我的小愛讓人很害怕

 

〝都是小小春,好啦!我承認喜歡小春,就是因為不知道她怎麼想我才不敢說,所以才想說用這種方式對她來自我滿足。〞

長久以來連自己都不想碰的話題跟心意就因為這次事件才面對,但也來不及了

 

〝可是來不及了,小愛。小春待在早安也剩幾個月,我也不想讓她單飛後有其他顧慮而且她的未來被這麼多人期待不能有任何缺失。〞

明明自己早就說要想開,但眼淚卻是不爭氣的流下

 

〝阿垣,妳太替人著想,著想到不管當事人怎麼想那就是自私!這次換我幫妳,就像妳當時幫我跟朝美一樣!〞

小愛對我展現她那自信的笑容。我能有所期待嗎?

 

之後我跟小愛一走回休息室,當然被團員們問怎麼那麼慢才進來之類的話,好在小愛馬上回說“大人的談話小朋友不能聽。”吃過飯、休息過後迎接著晚場的來臨前看見這次換小春被小愛拉出去,內心當然是多少有個底明白是為了什麼事,不過只好先裝做不知道,不然一定又要被其他團員給拷問了。回來後的小春及小愛都沒說甚麼從表情也是一樣平常的臉,連演唱會上也是跟平常沒兩樣,所以也就不在意了。晚場結束各自要回家時,小春突然說要跟我一起走,小愛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就將龜拖走說要跟六期們培養感情,八期們也都已經回家,理所當然就只剩我跟小春兩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新垣前輩,小愛前輩今天有問過我為什麼老是喜歡纏著妳還有愛跟妳撒嬌,妳知道我怎麼回答嗎?我的回答是因為我喜歡妳!〞

 

〝是是嗎,哈哈,我也很喜歡小春呢。〞

本來平行著走的我們,聽到小春這麼說,我就像被發現做了壞事的孩子一樣快步走向前

 

〝不只喜歡,是我愛妳,久住小春愛新垣里沙。〞

小春突然從後面摟住我的頸部,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發出這麼認真聲音的小春

〝小春妳在早安剩沒幾個月還是別想太多。〞

明明小春說出自己期待的話卻又口是心非的拒絕她,看來我就像小愛說的太自私,這樣小春應該就會死心了。

 

〝妳只要回答我愛不愛我?其它我不管,今天妳不說實話,我們都待在這不回家。〞小春將我轉向面對她,她一定發現我對她的眼神沒有抵抗力

 

〝愛,很愛!但是又能怎樣已經來不及了!妳已經要離開!所以〞在我還沒說完,小春就已經吻了我,剛開始還小反抗一下最後也是乖乖的被小春抱著吻,直到雙方快沒空氣才分開。

 

〝對對不起,我太衝動。〞

 

被小春抱在懷裡偷偷抬頭看她,發現她也跟自己一樣滿臉通紅,發現這樣的小春很可愛。

 

〝新垣前輩,以後沒有妳的小春可能會更自由更亂來,所以為了其他無辜的人,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妳妳這樣根本是在威脅前輩,而且妳都已經吻了我,還問這種問題。〞

自己都知道這樣回答太丟臉,只好把臉更埋進小春懷裡。

 

〝小春哪敢威脅前輩,那是因為小春不能沒有前輩。那現在可以一起回前輩家了!〞小春對我露出大大的微笑,就牽著我的手往我家方向前進。

 

〝诶~~!!妳什麼時候說要回我家!

 

〝這不重要啦~可是小春早就跟家人說要住前輩家囉,妳不答應,那小春不就要睡在前輩家門口,嗚~

小春蹲在路邊開始裝哭

 

〝妳到底是誰教妳這些!不老實說真的讓妳睡門口!〞計謀!計謀!一切早就算好了嘛,依小春的腦袋絕對想不出這些。

 

〝我說我說,小春不想睡門口,當然是高橋前輩她說對新垣前輩妳要軟硬兼施

 

〝哼,我我先說,我是因為看妳這麼誠實才答應妳跟我睡還有只准睡覺不能亂來喔。〞

 

〝放心,新垣前輩,小春一定會乖乖不亂來。對了,我有一句話要前輩妳說,這是我自己想的不是高橋前輩教的喔。就是~雖然小春在早安只剩幾個月,但小春跟前輩未來還有好幾十年所以前輩不能丟下小春喔。〞

 

〝小鬼回家睡覺了〞聽到小春這樣單純的告白,自己知道現在的臉又是滿臉通紅,為了不讓小春看到我又臉紅,所以直接拉著她的手向回家的路前進。

 

〝前輩害羞了嗎?好可愛喔~

 

〝囉唆!〞

嘴巴說著囉唆但卻將小春的手握的更緊,一想到我堂堂正經人竟然會敗給這自由小鬼,如果讓其他後輩知道一定會被笑。對了,還有小愛竟然帶壞小春,我絕對會跟朝美告狀!

 

 

這時在遠方的高橋正跟六期們在吃宵夜時突然打了噴涕

〝哇~這裡是冷氣太強嗎?〞

台長: 聖夏
人氣(6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新高)蛋包飯
此分類上一篇:﹝久→新﹞永遠

聖夏
心情低落。。寫些快樂點的文
小春~只要妳快樂最重要!
2009-09-20 05:19:17
Liky
不管是不是小春自己的選擇,
也只能祝福她在另個領域發光發熱!
話說小新新的土下座真夠經典,
OG+現役全體土下座夠壯觀XDD
2009-09-21 14:35:57
版主回應
大家一起祝福小春!
昭和垣~連土下座都很昭和
看到那段~害我笑噴XD
2009-09-24 20:2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