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3:13:23| 人氣5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新﹞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垣前輩一直是很溫柔的人雖然愛碎念其實心是很軟對後輩也很好,每次我說的一些梗也都只有前輩會懂,也經常在節目上說我太自由很吵可是對我頂多是碎念要說生氣倒是沒有,有時一起上番組結束後會邀我吃飯,也因為這樣讓其他人認為新垣前輩特別疼我,但其實我對新垣前輩來說只是後輩,一個常逗她開心的後輩

 

「有時心情沮喪小春就會突然跑來說一些奇怪的話逗我開心呢,其實小春心很細膩」

 

「小春,屁股不要對著鏡頭。」

 

「小春,不要對我耳朵吹氣,很噁心!」

 

「小春長大了喔~有成熟的感覺呢。」

 

「小春這樣的身高抱我剛剛好耶~

 

看著床頭櫃上的水晶米奇想著前輩對我說過的一些話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水晶米奇是上次聖誕節新垣前輩準備的交換禮物竟然被我好運的抽到當下高興的馬上抱住前輩,雖然被他迅速推開還一臉嫌棄的說不想被我這樣粗魯的人抽到但其實我有發現喔~前輩嘴角是微笑的。

 

「阿垣幾乎節目上都愛醬、愛醬的。」

 

「阿垣也說說沙由美可愛嘛~老是說小愛可愛」

 

「新垣前輩是爸爸,高橋前輩是媽媽。」

 

其實我知道喔~新垣前輩跟高橋前輩在一起的事,或許在電視上他們幾乎不太會做動作但是言語間就可以知道她們多契合連歌聲也是有種讓人無法介入的感覺。原本還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取代高橋前輩在新垣前輩的地位,但是已經沒辦法了呢看著新垣前輩為了可以跟高橋前輩站在一起不斷努力讓自己一直進步,進步到連淳君都誇獎新垣前輩進步神速,我才確定真正能住進新垣前輩心裡的只有高橋前輩,而且新垣前輩早就透露出她的答案

 

「小春很喜歡新垣前輩喔~

 

「我也很喜歡小春這樣的後輩呢,也是永遠的好朋友呢。」說著這句話的前輩雖然是溫柔的笑著,但讓我的心不知怎麼的痛了

 

謝謝妳~新垣前輩,小春一定會永遠記住曾經有這麼溫柔的前輩。

 

 

台長: 聖夏
人氣(5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新久﹞正經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新高﹞吃醋

Q毛
新久比較少人寫
小春是受嗎?
感覺阿垣比較受
2009-08-25 13:14:35
版主回應
這篇算是久住的單戀文...
新久對我來說..阿垣是受沒錯!
2009-08-25 14: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