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0:46:28|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y day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垣認為再遇見的機會很小所以也不再多想。可能是到了梅雨季最近常下雨搞的新垣心情浮躁,畢竟雨天出門真的很不方便但又不得不出門也總不好意思麻煩麗奈常到這來煮飯,雖然身為麗奈情人的高橋是無所謂,因為這樣可以常常膩在一起,其實新垣一部份也是不想天天看他們放閃光。

吃個飯需要坐到腿上餵嗎?!

吃就吃了還臉紅!

我快瘋了!不要把周遭搞的這麼粉紅色~~~~(新垣的心聲)

 

場景回到下著雨的路上

 

新垣經過遇見小虎牙女孩的地方看了一眼算是期待嗎?期待她會站在屋簷下撐著傘微笑著等自己人阿~有時要相信命運!

是的~新垣的亂想成真,小虎牙女孩撐著傘拿著昨天新垣給她的傘及外套在那等著新垣,新垣當然馬上走向前跟女孩搭話。

 

「沒想到,妳會在這還有謝謝妳替我保管我的外套跟傘。」

 

「應該是我要謝謝妳那天幫我,我也只是打賭看看會不會遇到妳。」

 

「呵呵,可見妳的運氣不錯!我方便請問妳的名字嗎?希望可以跟妳做個朋友。」

 

「啊龜井繪里。

 

「龜井啊~那我叫妳龜吧!對了,我正要去吃飯要一起嗎?請妳喔!」

 

「嗯!」

 

於是兩人就到餐廳吃飯聊天

 

「所以阿垣現在是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囉,好厲害喔。」

 

「還好啦,也要等考到證照才能當律師啊。龜,你呢?」

 

「哦只是個無名的畫家而已。」

 

「畫家!很厲害啊,我滿欣賞學藝術的人或許是因為自己太現實對那種很有想像力的人很羨慕吧。」

 

「其實我們也有畫不出來的時候尤其是對想畫的事物不了解時怎麼下筆都不對

內心挫敗感會很大。」

 

「沒問題的,我相信龜一定可以克服的。」

 

「嗯!」

 

新垣看著龜井對她散發的笑容,整個人都呆掉連自己怎麼回家都忘了。

 

Being continued…

台長: 聖夏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Rainy day(完) |
此分類下一篇:Rainy day 03
此分類上一篇:Rainy day 01

Q毛
吃個飯需要坐到腿上餵嗎?!

我也想被07或是橋橋
坐在腿上餵
2009-09-04 00:07:45
版主回應
哈哈~田高有總說不出的色情感!!(被踢飛..)
2009-09-06 00:0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