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5:49: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妹(盧ㄟ?)又來電邀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又來電邀約.老頭都不敢叫名字.應該是越南妹來電
只有應聲好好好~~
然後掛電話之後不久.就找機會憋進廁所刪除來電紀錄
直到稍後在陽台聊天時.他才說出盧ㄟ又來電找他
我當時是相信是盧ㄟ.還跟他說要當心身體.否則拖累的是他家人等等...

不過回家之後.我查看手機發現真的刪除記錄之後
覺得根本應該是越南妹.否則他幹麻刪除?
顯示內心有鬼.怕我查問吧!

心中還是相當不高興
非常介意是越南妹
很想打電話去罵人或是報警去臨檢
讓她生意做不下去
已經警告過她了.她還白目到這種地步
是不是要我抄店她才知道死活?

很想再打電話去罵人!

也擔心
下個月我帶小孩去比賽時
老頭是否守的住承諾?

台長: 洋蔥湯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