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3:14:4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訝異麗燕的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不應該打這通電話的
問她關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本來以為她會持平的看待這件事
但是當她說出.她再怎麼樣也支持自己人時
我真的相當訝異
她何時變成這樣的愚婦?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口氣也相當令我訝異

本來想得到她的支持
也想聽聽她的意見
但是看來
她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偏激者了
我並不知道怎麼再跟她說下去了
內心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只好匆匆道晚安

說實在的
我自己內心也有點偏激
認為她也是患了"看上不看下症"
認為她應該是出了什麼問題
上次回去.問她父母2次.她的小孩怎都沒回去
人家當沒聽到似的
當時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直覺應該是有事情發生過
但是苦於找不到人問

現在
我很驚訝
她到底怎了?

台長: 洋蔥湯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