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5:54:1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轉身又進了凱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說要去牽修好的報廢車回來
卻不見人影
打給他才知道又去凱登了

說好看2:40分的電影
2點就摳我開車去接他
我說女兒都還沒出門去上課
起碼得弄好她们再出門吧?
2:40應該是來不及了
改看3:20的吧!

誰知我掉頭回家之後
在1樓傻傻的等.將近20分鐘
卻等不到他
想說手還痛也不用騎到這麼慢吧?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打給他看看
還邊替他揣想>>>>邊騎車還要單手接聽電話.可能的不方便等等的....
誰知電話一接通.竟然聽到遊戲機的聲音!!
實在讓人火冒三丈!!
你竟然還在凱登!
氣起來.不想鳥你了!
老娘自己去看好了!
說話不算話的爛人!
凱登對你來說比較重要.那你去凱登好了!
不用回來了啦!

明明是你自己邀人家去看電影的
我也很慎重的看待這件事
你卻這樣表現.......
根本不把自己的承諾當一回事

你自己摸著良心說
你自己開口說過幾次.不再去凱登了?
卻次次食言
你說
拿什麼讓我跟孩子再相信你?
自己都看輕自己所說的話
你還要家人.朋友.同事怎麼信任你?

只會靠著金錢.物質來收買人心.收買小孩老婆
你還剩下什麼?
難怪連小孩都說.你死了就可以讓我們賺保險金
因為這個父親在她心目中根本毫無重量.只是賺錢的工具而已
你真的喜歡當這種父親?
拜託你
成熟一點好不好!

台長: 洋蔥湯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