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5:47: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通話紀錄之後.發覺事情似乎不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們在凱登吵架那天
隔天他夜班下班我去凱登堵他之後
牠回家之後.趁我拿3千元出門時竟打給越南妹!
說了4分多鐘的電話
真可疑
中午越南妹就來電邀約了嗎?
還是他打過去談分手?
或者是這中間還有什麼樣的利益糾葛?
越南妹到底在這件事情上扮演什麼腳色?
中間人?白手套?還是分一杯羹者?
或者是另一個可能............
她會不會就是我那天看到的大奶妹?
騙我說是盧ㄟ的會計
事實上根本是她?
不然為何我電話總是無法打通?
牠打就行?
(有人說應該是手機設定拒接非通訊錄上的電話關係)

諸多疑點
我該查嗎?還是乾脆當做過眼雲煙
反正現在浪子回頭了
不要再多生事端

但是..心裡的疙瘩.誰能除去?

台長: 洋蔥湯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