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2:18: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宣示+強調主權! ~補登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沙發上
一直在釐清自己的思緒
好不容易找到那種感覺
怕忘記了
趕快寫下來

######################################################]

我內心真正的不舒服
來自於你對我的態度跟感覺
先說說我對你的轉變
以前總覺得.你只是個賺錢工具就夠了
讓我們母女衣食無憂就足夠了
但是現在孩子漸漸長大
已經不需要我了
*當然.基本上的生活照料還有而已*

現在我逐漸發覺
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也只剩下你了
我不能忍受你對別的女人付出好跟關心
你的個性是"濫好人型"
到哪裡都要對別人好.希望博得別人信任跟稱讚
你都不知道在別人眼中的你就是這樣
越南妹最需要你這種客人了

你都不曾在半夜的時候發簡訊給我
卻都對別的女人發
你也不曾在乎我要的是什麼.只會認為我是無理取鬧

反正我受不了你對別的女人好
尤其是外面那些亂七八糟.我不認識的女人!
即使你說只是逢場做戲.應酬的女人都不行!

管你說我愛吃醋也好
管你說我無理也好
反正以後再讓我看到越南妹的電話
你就日子難過了!

台長: 洋蔥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