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2:16: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早就出門.還說錢還沒拿到! ~補登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前一晚上還可以跟他溫存
但只要到了一早.他急急翻身起床.我就感到不舒服.有種他又要"離我而去"的感覺!
很奇怪
以前的我並不會感到這樣的失落感
並不會在乎他的
現在即將失去了
才有這種很茫然的失落感跟不安全感
難道是中年女人都會有的一段經歷嗎?
還是中年男人都會經過這種陣痛期?
我們當女人的該如何?

難道只能乖乖在家等?
難道只能等到那個浪子.病了.累了.沒他的天下了
我們才能撿回來用?
真是好悲哀
好悲哀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還是乾脆放手
眼不見為淨?

好想放棄這種生活
離開他
離開這個世界
去到不受他影響的地方
有人會疼惜我
尊重我
把我的話放在心上的地方

受不了這種與謊言為伍的日子
好累
真的好累


下午從醫院回來之後
心情又down到谷底
實在很不願意回去面對他
很不想回到這個家
獨自坐在樓梯上
心情很哀傷.卻流不出來眼淚來
整個人軟弱無力
就是不想進來

聽到他又接到一通電話.大概又來邀約了吧
我想
只有等他死.我的痛苦才會解脫
我是不是該先毒死他?

等到3點.我才有力氣站起來回家
卻還是不想跟他說話
他還是說盧ㄟ沒有錢給他
我看根本是花他的吧
還推給盧ㄟ
現在換他當大爺了
但是連說都懶的說了
這種畜牲
說了也是白說

台長: 洋蔥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