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8:52: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明有鬼! ~補登3月1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傍晚.說要去跟盧ㄟ借車
我再三跟他強調.盧ㄟ拿他老婆出來當擋箭牌.就是很婉轉的告訴你.他不想借你啦!
他很耍賴的說.不管!他一定要他去想辦法!
(分明是藉口.不知打啥主義?)
後來6點多打回來說.要跟勇啊去吃鬥牛士.問我去不去?
我把老大丟過去而已.自己並不餓.柔柔也不想去

7點回來.說要跟ㄚ勇去大寮
不到半小時.就回報說:盧ㄟ說她老婆要用車.剩下一台轎車.要不要借啊?
看你啊!~~我把問題丟回給他
那不要好了.明天把女兒的房間整理整理好了!
那我要在這兒坐一下哦!
好啊!<<<<<我能說不行!馬上給我滾回來嗎?!

越想越可疑.這兩個一丘之狢在一起.給我很不妙的感覺
打電話去給阿華問清楚
她也說阿勇告訴她要去博愛路吃飯
她也開始查證起來了
我們2個怨婦彼此互相安慰.互舔傷口.為彼此加油打氣~~

後來9點半.回我家來喝茶
倆人說盧ㄟ開了一瓶藍帶的15年威士忌
直說好喝....(誰知道是不是又是鬼話連篇!)


這期間.接到某個同事來電邀約.
老爺開玩笑要他別半夜打來.不然老婆會誤會等等...(分明是故意罵給我聽的)
掛電之後我故意刺他:喲~~人家又來找你去越南妹店了唷!
他解釋:不是啦.他自己開的啤酒屋啦!常常打來要我去捧場..
(屁啦!你應該去過了啦!)
批哩拍啦解說一堆..懶的打了....
(改天來查查.到底是誰?!)

坐到10點半.我開始趕人.不想阿華在家等的心急
看阿勇那個樣子....很替他擔心是否開的回去?



P.S:老大在曾爸家跟我說:把拔跟我說要整理我的房間啊.明天不出去啦!
哼!早就知道沒車可借了.那幹麻還跑去大寮啊?!分明有鬼!

後記:今天3/21日跟老大求證.原來真的在餐廳時.他已經跟老大說過不出門了.既然早就打定主意不出門啦.幹麻還特意跑去大寮??

台長: 洋蔥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