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8:50: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大聲溝通一次!! ~補登3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保養廠載我回家的路上
我提起他阿姨看到他媽媽的事情
並且牽拖到他身上....
倆人又引發一場論戰
惹的等紅燈的路人對我們側目

我終於忍不住又跟他辯論起來
並且告訴他.他不查我根本就不是信任我
而是對我沒有關心
對家庭小孩沒有關心
只是當方便父親而已

他大概真的有聽懂.聽進去了
回到家後
我也跟他在說明清楚
也對跟蹤他的事情道歉
我只是想要兩人回到以前的樣子
當時他去凱登.去工作個2天沒回家
我也不會去查啊.
因為我很放心.他是在為我們打拼

現在搞成這樣
也不是我所願意的
只要以後你讓我知道人在那兒
不要老是搞些神祕的電話
我也懶的再去查你跟蹤你

也警告他關於越南妹的事情
他也說他沒那麼笨.不會去帶病回來(這樣說....好像.....真的有機會過哦?)
希望最好是如此啦!

希望他這次是真的有聽進去了!

台長: 洋蔥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