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0:04: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天亮才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ㄧ覺醒來5點多.身旁是冷的.空的
去替孩子蓋過被子之後.本來想再入睡
卻無法睡著.腦中不斷翻起疑問?
他是真加班?還是去溫柔鄉?還是小鋼珠店?
不知該不該打起精神去查勤?
直到快6點還無法入睡.決定乾脆起床去買早餐順便查勤
開車過去他公司對面的7-11買.順便看看遊藝場車在不在?
回家時.卻見他的鞋子在陽台
知道人已經回來了
正在吃昨天女兒生日留給他的蛋糕
我過去輕輕摸他的頭:你現在回來啊?可真早喔!
把早餐放在桌上
跟他打幾句哈哈.見他吃完蛋糕
便轉身回床上去睡
他卻隨我上床.在我身後解釋未何遲歸的理由
很破的理由
但我已經懶的相信懶的去問了
要相信的人去信.我看到人有回來就好
他卻一副很撒交的姿態.說就怕我罵呀~~
對啦!你就只怕罵.怕還拖到天亮吃"早點回來"喔~~
真是夠了!

台長: 洋蔥湯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又結束一次冷戰
TOP
詳全文